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公用1.2亿增资第一财经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0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大众公用(600635)25日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大众集团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向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增资120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004%。

  日前,大众资本和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天津诚柏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增资协议》,大众资本增资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12000万元,其中增资额为228万元,溢价款11771万元作为资本公积计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中,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5.004%。

  本次投资经2010年12月17日大众资本第三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关于同意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

  大众公用表示,我国传媒业正值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期,文化体制的深化改革为传媒业解决发展体制的瓶颈问题创造了条件。大众资本增资第一财经,是公司继续深入在文化产业投资的重要战略步骤,对大众资本在创投业务的品牌树立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均有重大意义。(陈静)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