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4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12月24日晚深市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更新中):

  (002067)景兴纸业: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景兴纸业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制度》。

  (000008)ST宝利来:第十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ST宝利来第十届董事会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表决通过《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调整方案》。

  (002315)焦点科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焦点科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报酬的议案》等议案。

  (000926)福星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福星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深圳市创东方瑞地投资企业签署增资合同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乙方全资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与深圳市创东方瑞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甲方”)三方共同签订了一份《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之增资合同》(以下简称“增资合同”),乙方同意甲方以人民币10亿元认缴丙方本次增资,其中甲方以人民币1.96亿元作为丙方新增注册资本,剩余人民币8.04亿元作为丙方资本公积金。

  (300090)盛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盛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安徽盛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000926)福星股份: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福星股份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下属子公司参与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村地块竞拍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30,200030)*ST盛润A:董事会决议

  *ST盛润A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防止大股东及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制度》、《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自查和整改报告》、《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防止资金占用长效机制建立和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工作的报告》。

  (000926)福星股份:下属子公司与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村民委员会等签订相关协议

  2010年12月23日,福星股份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武昌置业有限公司(乙方)与武汉市武昌区柴林头村村委会(甲方)、武汉市信业盛世房地产有限公司(丙方)共同签订了一份《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合作协议书》,三方合作建设柴林头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项目,该项目所涉拆迁补偿价款总额为307,400万元。

  本协议已经乙方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乙方唯一股东福星惠誉同意。

  此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300038)梅泰诺: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梅泰诺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土地等资产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550万元(含相关税费)从唐山市达丰金属结构有限公司购买编号为“冀唐国用(2005)第5948号”土地和“唐房权证丰润区字第U20070035号”房屋建筑物以及相关附属设备。

  (300043)星辉车模:2011年1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三)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月10日下午3:00

  (四)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7日

  (五)会议地点:汕头市澄海区广益街道登峰路广峰工业区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7日至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34)钢研高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钢研高纳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二五”(2011-2015年)战略规划》、《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

  (002361)神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神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会议选举刘志坚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学良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刘志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007)ST零七:重大事项进展

  ST零七于以前年度欠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上步支行合计贷款本金128,837,051.95元逾期未能归还,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及上步支行已经向法院起诉公司,并获得法院支持要求公司偿还欠其贷款本息。

  2010年12月22日,公司向广州汽车博览中心书面要求提供资金支持550万元用于支付债务重组相关费用,2010年12月24日公司已经取得上述资金并支付完毕《还款协议书》中约定的相关债务重组费用543万元,中国银行向公司发函确认《还款协议书》已全部履行完毕,双方不再存在债权债务纠纷,中国银行即向人民法院申请结案及递交解封申请。

  公司账簿登记欠中国银行上述逾期贷款本金为128,837,051.95元,计提账面利息为60,724,681.56元,计提的账面利息与《还款协议书》中约定的、应当偿还的重组利息24,285,781.63元差额为36,438,899.93元,扣除本次债务重组相关费用,债务重组收益为31,035,573.00元。

  (000524)东方宾馆:董事会六届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东方宾馆董事会六届二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租赁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0号自编1号楼八楼物业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解除公司部分物业租赁合同的议案。

  (002002)ST琼花: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ST琼花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出租软布生产线等固定资产的议案》,同意将两条软布生产线等固定资产出租给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使用,租赁期限3年,自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000638)万方地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万方地产控股股东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履行恢复上市时所做承诺,于2009年12月4日向公司提出首次定向增发议案,公司于2009年12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万方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自《预案》公告后,万方源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湖南广晟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资产的准备工作,现将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300058)蓝色光标:董事会换届选举

  蓝色光标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1年1月15日止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根据相关规定,现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002011)盾安环境:日常关联交易

  盾安环境因日常经营需要,与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方之间采购及销售商品、出租及承租房产、提供劳务、垫付水电费以及发生的物业管理费、会务费等,现将2010年1月至11月公司与上述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予以公告。

  (200053)深基地B: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股权变动的方式为协议转让,在本次权益变动前,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持有深基地51,180,000股B股流通股,占深基地总股本的22.19%;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不持有任何在深基地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2010年12月22日,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与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深基地B45,890,000股B股流通股(占深基地总股本的19.9003%)转让给CHINA LOGISTICS HOLDING (12) PTE. LTD.,转让价格为港币539,207,500元。该转让标的即OFFSHORE JOINT SERVICES (BASES) COMPANY OF SINGAPORE PTE LTD持有的深基地45,890,000股B股流通股不存在质押、冻结或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300071)华谊嘉信:购买资产

  华谊嘉信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中的2,822.31万元用于投入上海地区购置办公用房——购买位于上海市闸北区永和路200号东方环球企业园6层作为办公用房。房屋购买总价款为2,483.91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314.24平方米,预留装修费用131.42万元,网络设备及办公设备费用83.62万元,相关税费及其他不可预见费用123.36万元。上述面积与总价款最终以实测面积为准。

  公司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对此已发表独立意见,认可本次资产购买事项经过了公司必要的审批程序,此次超募资金的使用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相关协议已由卖方(上海轻工五金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钟茵和买方(公司)委托代理人柴健在上海签署,协议于2010年12月25日起生效。

  本次收购资产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00090)盛运股份: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盛运股份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山东济宁、黑龙江伊春、安徽淮南垃圾发电项目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32)华菱钢铁: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华菱钢铁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华菱钢管与锡钢集团资产重组初步方案的议案》。

  (300068)南都电源: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南都电源于2010年12月23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紫荆花路50号A座9楼

  法定代表人:王海光

  注册资本:24800万元

  实收资本:24800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高性能全密封蓄电池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太阳能电池及其他储能环保电池、高性能电极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电源系统原材料及配件的销售;后备及电力储能电源系统的集成与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000012,200012)南 玻A: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南 玻A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浮法搬迁项目的议案》、《关于深圳南玻TCO玻璃扩产项目的议案》、《关于宜昌多晶硅生产线冷氢化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更换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确定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事项、《关于计划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等议案。

  (000638)万方地产:控股股东及潜在股东所作承诺履行进展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万方地产应在恢复上市后、定向增发获批前每月披露控股股东及潜在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申请恢复上市等过程中所作承诺的履行情况,现根据上述要求,对截止目前有关承诺的履行情况予以披露。

  (000990)诚志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诚志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共同设立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经友好协商,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共同设立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

  福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0万元,其中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40%的股份;福建双龙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2000万元,占48%的股份;福建融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12%的股份。该公司主要经营:实业投资;企业孵化;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咨询);商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资产委托管理;企业收购、兼并;资产重组的策划。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主要目的是寻找优质公司进行股权投资,选择适当时机退出,分享优质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

  (002148)北纬通信:调整股权激励计划名单及数量

  2010年12月9日,北纬通信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0年12月9日,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6元。

  2010年12月,2名激励对象辞职,按照规定,取消了该2名员工参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资格及获授的股票期权6万份,本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和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相应调整。

  本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由原计划的450万股修订为444万股。

  (000759)武汉中百:短期融资券获准发行

  武汉中百于2010年4月27日召开的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决定接受公司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002059)云南旅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云南旅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调整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0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的议案》。

  (002510)天汽模: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汽模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完善公司各项制度的议案》。

  (000949)新乡化纤: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新乡化纤第六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出资在新疆图木舒克市工业园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白鹭纤维有限公司”,公司设立后,将组织实施“年产100,000吨新型纤维素项目一期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新乡化纤长期稳定地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新型纤维素(棉浆粕)。

  设立公司名称:新疆白鹭纤维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1,000万元。

  经营范围:主要用于新型纤维素的生产等相关业务。

  项目概况:该项目一期工程年产40,000吨新型纤维素,总投资约10,000万元,项目所需资金由企业自筹。

  该项目的环境评价报告已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三师(师环发[2010]60号文《关于对新疆白鹭纤维有限公司年产40,000吨纤维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该项目计划于2011年1月开工建设,建设期为一年。

  (002483)润邦股份:网下配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为100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时间为2010年12月29日。

  (000100)TCL 集团:董事会公告

  TCL 集团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02618”,下称“TCL通讯”)董事会同意其台湾存托凭证发行的建议,发行股份不超过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2010年5月10日TCL通讯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配发及发行最多不超过2.17亿股的股份,每股面值1港元)。

  目前上述事项仍属前期研讨、准备阶段,TCL通讯尚未向台湾或香港监管机构提交申请,发行台湾存托凭证的相关详情(包括规模和架构)目前亦尚未确定。为保证台湾存托凭证的发行符合TCL通讯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TCL通讯将根据市场现状决定是否或何时落实台湾存托凭证发行建议的有关程序。

  (000851)高鸿股份: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2010年12月20日高鸿股份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肖湘涛先生的辞职报告,肖湘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根据公司有关规定,公司同意肖湘涛先生辞去其担任的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其辞职报告自2010年12月25日起生效。肖湘涛先生辞去所任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任职。

  (002160)常铝股份: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常铝股份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与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产品销售关联合同总金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协商变更双方签订的《产品销售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将产品销售关联合同总金额由人民币17000万元变更为21000万元,其他条款不变。

  (002077)大港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大港股份股东镇江新区大港开发总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00万股,减持比例为4.37%,减持均价为12.47元/股;本次减持后该股东仍持有公司股份13442.352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53.34%。

  (002326)永太科技: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永太科技于2010年12月23日接到股东临海市永太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的通知。永太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0%)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在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0年12月23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286)保龄宝:2011年1月1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3、会议地点:山东禹城高新开发区东外环路1号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上午9:30

  5、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7日

  6、登记时间:2011年1月10日(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传真登记截止日期为2011年1月10日)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196)方正电机:2011年1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1月10日13:00(星期一)

  2、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用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6、审议事项:《关于投资年产30万台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项目的议案》、《关于选举吴玲芳作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众合机电股东深圳金时永盛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于2010年11月26日-2010年12月24日、2010年12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0.205万股、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8977%、0.5274%。本次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040.10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48%。

  (000881)大连国际:公告

  大连国际于2010年12月24日从控股股东-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9]1441号批复文件,国合集团股东性质由国有法人变更为境内非国有法人,依照规定程序已于2010年12月23日办理完股东性质变更手续。

  (002483)润邦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润邦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重大资金往来控制制度》等议案。

  (300124)汇川技术: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4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0年12月28日。

  (002309)中利科技: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中利科技第一届董事会201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广东中德电缆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时间不超过6个月(自2010年6月25日至2010年12月24日止),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因使用期限将到,公司于2010年12月23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代表人。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结束。

  (000667)名流置业:“09名流债”担保资产抵押/质押登记进展情况

  名流置业于2009年11月发行了面值总额为18亿元人民币的“2009年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以下称“09名流债”)。公司以十项国有土地使用权和3,150万股华远地产(股票代码:600743)股票作为担保资产对“09名流债”进行担保。

  十项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抵押工作已办理完毕。

  近期,公司与“09名流债”债券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了3,150万股华远地产股票的质押登记手续。至此,公司全部担保资产的抵押/质押事项已办理完毕。

  (002502)骅威股份:第二大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质押

  骅威股份2010年12月24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汕头市华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函告,华青控股将持有的公司的限售流通股825万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签订了《质押合同》,已于2010年12月24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0年12月24日起至华青控股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0839)中信国安: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信国安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促进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格尔木分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4亿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002512)达华智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达华智能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小榄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小榄支行、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营业部及保荐机构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586)ST汇源:公司办公楼被非法拆除事件的进展

  2010年10月,ST汇源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的一幢三层办公楼在国庆大假期间被无故非法拆除,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办公楼被非法拆除事件处理措施的议案》;10月末,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解除了对上述办公楼的查封。

  2010年12月23日,公司与责任方汇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赔偿协议书》,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2010年12月23日,汇源集团根据协议约定应向公司支付的赔偿预付款11,524,810.07元已由汇源集团付至公司指定账户。至此,该事件对公司未造成账面损失。公司将待评估报告书出具后即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协议。

  (002302)西部建设:喀什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依据西部建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使用超募资金对喀什子公司投资金额及出售喀什西部建设股权的议案》,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喀什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并以超募资金3000万元对其投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超募资金投资该子公司的相关转账事宜。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喀什西部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连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喀什市文化路分理处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012,200012)南 玻A:2011年1月18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1年1月18日上午9:30

  2、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11日

  3、会议地点:深圳蛇口工业五路南财技大厦一楼会议厅

  4、召集人: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登记时间:2011年1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7、审议事项:《关于确定2010年度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000586)ST汇源: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10年6月23日,ST汇源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2010年4月29日与汇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

  2010年12月23日,光通信公司与汇源集团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0813)天山纺织: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山纺织2010年11月23日发布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01372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

  针对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和有关重组方以及中介机构按照要求进行了补正,中国证监会于2010年12月23日受理了公司上报书面材料。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可完成,包括但不限于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等有权部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宜的同意、批准、核准或备案,而是否能够以及何时能够取得该等同意、批准、核准或备案手续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0592)中福实业: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福实业第六届董事会2010年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建瓯福人林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建瓯福人林业有限公司出资筹备设立福建南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农村商业银行本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亿股,每股认购价为人民币2.9元,福人林业出资1,566万元,认购540万股股份,占股份总额的2.7%。

  (002474)榕基软件: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榕基软件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成立榕基软件(北京)五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制订<审计委员会年报工作规程>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540)中天城投: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部分解除质押

  2010年12月24日,中天城投获悉,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的质押给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的公司股份进行了部分解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09年8月3日,因公司向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申请银行贷款需要,金世旗控股以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1,619,944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9%)质押给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股权质押冻结起始日期2009年8月3日。2010年4月经2009年度权益分派后,质押给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的股份变为66,591,910股。

  公司现已陆续归还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的银行贷款,经公司与金世旗控股、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友好协商,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同意将贷款质押的股份进行部分解押。2010年12月23日,广州市商业银行海珠支行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质押股份66,591,910股的部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押股份40,943,850股,部分解除质押后剩余25,648,060股继续质押。本次股权解除质押后,金世旗控股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当中仍有328,348,059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35.95%。

  (002361)神剑股份: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神剑股份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62)斯 米 克: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扶持发展基金进展情况

  2010年12月15日,斯 米 克披露江西省丰城市人民政府给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扶持发展基金人民币2,064万元。2010年12月14日,江西斯米克已收到上述补贴款的一部分人民币1,000万元。

  2010年12月23日,江西斯米克再次收到上述补贴款的一部分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收到的补贴款人民币1,000万元将计入2010年度当期损益。剩余补贴款将于资金到账时另行披露。

  (002123)荣信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荣信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信用方式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申请最高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并同意授权公司总裁左强先生代表公司办理上述信贷事宜,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并及时向董事会报告。

  (000043)中航地产:12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0年12月30日下午2:00

  3、网络投票时间:2010年12月29日-3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2月29日下午3:00-12月30日下午3:00。

  4、现场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163号飞亚达大厦西座8楼大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

  6、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23日

  7、登记时间:2010年12月24日、27日至29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8、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深圳保安自行车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额的议案》等。

  (000415)*ST汇通:贷款公告

  *ST汇通2010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2000万元的议案》,现将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0年12月8日,新疆汇通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归还了2009年12月22日在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申请的一年期2000万元的资金借款。因业务开展需要,该公司继续向上述银行申请一年期人民币2000万元的短期借款,借款年利率5.56%,借款到期日为2011年12月24日。2010年12月24日,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签署了《借款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上述借款由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新疆汇通水利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000692)惠天热电:12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表决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23日

  4、现场会议:

  (1)会议地点: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47号惠天热电四楼会议室

  (2)会议时间: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00

  5、网络投票

  (1)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

  (2)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0年12月29日15:00至2010年12月30日15:00。

  6、登记时间: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9:30-11:30, 13:00-16:30(信函以收到邮戳日为准)。

  7、审议事项:关于为沈阳惠盛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000677)山东海龙:董事辞职

  近日,山东海龙收到副董事长、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王利民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王利民先生向公司申请辞去副董事长、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并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976)*ST春晖: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ST春晖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租赁协议书>的议案》。

  (000919)金陵药业:收回委托贷款

  近日,金陵药业收到江苏华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归还的委托贷款本金5,460万元及当年利息662.48万元。至此,该委托贷款合同已执行完毕。公司三年共收到利息1,931.02万元(含税,2008年收到604.24万元;2009年收到664.30万元;2010年收到662.48万元)。

  (002274)华昌化工: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昌化工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聘任张汉卿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卢龙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74)榕基软件:2011年1月10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13: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月9日-2011年1月10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1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1月9日下午15:00至2011年1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5、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A区15座公司三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1年1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540)中天城投:12月31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2010年12月31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12月30日下午15:00至2010年12月31日下午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贵阳市中华中路峰会国际大厦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0年12月27日。

  6、登记时间:2010年12月29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7、审议事项:关于撤销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