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板块走强 海德股份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36  证券时报网

  海南板块走强,截至9:32,海德股份涨5.26%领涨,海南高速涨3.85%,罗牛山涨3.19%,正和股份涨2.34%,海南椰岛涨2.30%,海峡股份涨1.72%,海南航空涨1.38%。

  记者从海南有关方面获悉,海南省“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已获批准,将于近日正式公布。据悉,海南方面此次将同时发布两项具体政策,但具体实施时间有所差异。其中,外国人离境购物退税将从2011年1月1日起全面铺开,国人离岛购物免税业务则会延后执行。最吸引眼球的国人离岛购物免税额度也已确定。据了解,国人“离岛购物”的政策额度最终确定为5000元。这意味着,国内游客离开海南岛时每人每次购买的商品金额只要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免税。(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