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1: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被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12月6日发出会议通知,2010年12月23日上午9:00点在大连星海假日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达先生主持。4位股东或股东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代表股份4,04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4.01%。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健、赵彦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大会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对公司控(参)股子、分公司进行全面处置的议案》

  该议案有效表决股份为4,048.8万股,与会股东经投票表决最终以4,048.8万股赞成,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议案。

  (二)审议《关于选举吴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该议案有效表决股份为4,048.8万股,与会股东经投票表决最终以4,048.8万股赞成,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大会经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杨健、赵彦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3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