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夫浦东首建亚太创新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1:10  东方早报[ 微博 ]

  20日,全球化工巨头德国巴斯夫公司的首个亚太创新园区在浦东化工基地内动工。

  早报记者 李跃群

  20日,全球化工巨头德国巴斯夫公司的首个亚太创新园区在浦东化工基地内动工,计划于2012年上半年启动。此外巴斯夫还将斥资5500万欧元用于浦东生产基地扩建,届时浦东将成为巴斯夫德国本土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

  “我们计划在2020年前实现亚太区销售额翻番的目标,我们希望亚太区的销售额能够跑赢当地经济增长率2个百分点。”巴斯夫亚太区总裁董善励在亚太创新园开工典礼上称。

  目前大中华区(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的销售总额占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的10%左右。自1999年至今,巴斯夫在大中华区销售额年均增长率为20%。2009年,巴斯夫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超过了41亿欧元,为巴斯夫仅次于德国和美国的第三大市场。

  巴斯夫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巴斯夫自1990年至今已在中国投资35亿欧元,与合作伙伴在华共同投资54亿欧元。12月17日,巴斯夫和中石化刚刚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投资约10亿美元扩建扬子石化-巴斯夫生产基地。

  可查资料显示,扬子石化-巴斯夫于2000年成立,是中石化和德国巴斯夫以50:50的股比出资设立的石油化工企业,首期投资约29亿美元,位于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双方更早的合作是1986年共同成立了上海高桥巴斯夫公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