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富达12.6亿元竞得宁海商住地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2:25  中国证券网

  宁波富达(600724.SH)12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7日参与并获拍了宁海一商住地块,竞拍成交价为12.60亿元,平均楼面价为8443元/平方米。

  公告显示,该地块地处宁海县城关镇城市发展主方向,土地面积6.35万平方米,可建建筑面积14.92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住宅商业,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公告称,该地块计划2011年10月开工,预计建设期为三年,项目总投资22.20亿元。公司将通过自筹及银行贷款解决。

  公司在公告中提示,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性调控,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和效益带来一定的影响。

  公告同时显示,年度公司共拍入5个地块,合计土地面积29.6万平方米,竞拍成交价为55.57亿元。

  宁波富达20日收于6.36元,下跌2.3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