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4:26  证券日报

  雅戈尔子公司4亿元拍得物业

   本报讯 雅戈尔(600177)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12 月14 日在浙江三江拍卖有限公司举行的股权拍卖会上,以45,011万元的价格竞得浙江英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英特物业的主要资产为投资性房地产,位于杭州市延安路508号,总建筑面积为9,897.4平方米。

  中江地产1200万元担保解除

   本报讯 中江地产(600053)今日公告,2001年,公司前身江西纸业为青峰纺织在交通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的两笔贷款共计12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后该笔贷款逾期,交行将该笔债权于2004年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南昌办事处。2009年12月,信达资产又将该笔债权转让给雍盛资产。公司近日收到雍盛资产的《债务豁免函》,同意豁免公司对上述两笔债务的担保责任。至此,江西纸业为青峰纺织向交行提供对外担保形成的连带保证责任全部解除。本次解除公司的对外担保责任,将冲减公司以前年度计提的担保损失约1200万元。

  太极实业拟收购新材料公司股权

   本报讯 太极实业(600667)今日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出资不超过3600万元参与竞拍江苏金茂化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3260万股江苏太极实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份(占江苏太极总股本的10.87%)。

  实达集团股东减持

   本报讯 实达集团(600734)今日公告,2010年12月16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福建计算机外部设备厂通知,其于2010年12 月15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市场减持公司股份1442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份的4.1%。本次减持后福建计算机外部设备厂持有公司股份23569787 股,占总股本的6.7%,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中国石化两监事辞职

   本报讯 中国石化(600028)今日公告,由于工作调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崔国旗先生和常振勇先生提出辞呈,不再担任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经职工民主选举,蒋振盈先生和俞仁明先生当选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

  华茂股份受让棉业公司35%股权

   本报讯 华茂股份(000850)今日公告,根据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纺织主业的产业链,本着相互信任、共赢发展的原则,公司出资5860.94万元受让自然人张齐海持有的新疆库尔勒利华棉业有限责任公司35%股权。

  丰原药业1300万元出售资产

   本报讯 丰原药业(000153)今日公告,2010年12月10日,公司与香港恒元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公司所持参股公司RESISTOR TECHNOLOGY LIMITED8.41%股权,协议双方约定本次股权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1300万元。

  法尔胜收购管业公司股权

   本报讯 法尔胜(000890)今日公告,公司拟收购台湾东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交易金额为656.75万元人民币。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管业公司100%的股权

  *ST德棉收到4300万元政府补贴

   本报讯 *ST德棉(002072)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德棉股份公司实施财政补贴的批复》和德州市财政局《关于拨付预算资金的通知》,德州市政府决定给予公司一次性财政补助资金4300万元,支持公司可持续发展。此项补贴已于2010年12月15日到公司帐户,将计入公司2010年度营业外收入,预计对公司2010年度业绩有较大的积极影响。但公司2010年度能否扭亏为盈仍存在不确定性。(谢 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