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债权人申请重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1:53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ST方向 公告编号:2010-38号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被债权人申请重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0年12月7日收到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1)内民破字第1-1 号,本公司债权人深圳市同成投资有限公司以本公司已达到严重资不抵债,但其作为上市公司自身仍具有一定价值为由,向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本公司进行重整。

  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七条、第七十条、第七十一条的规定立案受理并作出裁定如下:

  一、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重整;

  二、 指定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为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本公司将待确定管理人负责人,明确管理人权责及进入重整程序后信息披露事务的责任人等相关事项后做进一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由于公司重整工作刚进入程序,能否顺利推进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年十二月九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