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兴地产称剑南春借壳上市传闻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20:59  证券时报网

  针对近日媒体关于“国兴地产(000838)融达公司再度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四川剑南春借壳上市”的传闻,国兴地产12月7日晚间公布澄清公告称,该重组传闻不属实。

  公告称,公司向大股东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核实,融达公司与剑南春公司未进行过任何接触。公告同时称,融达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601.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转让给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转让后融达公司持有公司32.32%股份,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财信集团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