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4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07:12  证券时报网

  12月4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汇总:

  (600895)张江高科: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增资“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根据有关评估机构对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贷款公司)的企业评估价值,同意将公司对贷款公司的增资金额由5000万元调整至5015万元,增资后,公司将持有该公司15%的股份。该事项为关联交易。

  (600565)迪马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成都东原海纳置业有限公司45%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业物业暨关联出售东原·锦悦项目之商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之项目公司开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江苏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江苏东宝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803)威远生化:关于关联公司收到苏州中院裁定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接到关联公司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新能能源)发来的通知,其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苏州中院)《民事裁定书》,就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天一)与新能能源之间的诉讼一案,依照有关规定,苏州中院裁定:驳回四川天一起诉。

  (601008)连云港: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三届二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同意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1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039)四川路桥: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接到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南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通过公开竞标方式中标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下称:二绕高速)工程(西段)项目TJ-A标段施工工程、南充-大竹-梁平(川渝界)高速公路(下称:南大梁)工程项目土建施工TJ-D标段,中标金额分别为1157494748元、494203964元,工期分别为853天、731天。

  公司中标的二绕高速施工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在本年度产生约3000万元的施工收入;南大梁项目预计明年开工,今年不会产生施工收入。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及时提交履约担保,并签署相应的合同协议书。

  (600257)大湖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常德市国土储备中心补偿收回种苗基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600480)凌云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将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下属定州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及债务转入公司,将其纳为公司直接控制的分公司,经协商,预估资产购置价格为4800万元(实际购置价格以基准日2010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准)。

  (600588)用友软件: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十二)》等议案。

  (600378)天科股份:关于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于2010年12月2日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就公司(原告)起诉被告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专利侵权纠纷案,根据有关规定,裁定:驳回公司的起诉。

  (600241)时代万恒: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大连莱茵海岸度假村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600966)博汇纸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鉴于杨延良(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选举杨振兴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600727)*ST鲁北: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外出售电厂资产的议案。

  (900950)新城B股:2010年11月经营简报

  2010年11月,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168115平方米,销售总值约161877万元;实现交付结算面积约102421平方米,结算收入约49985万元;公司新开工项目有上海南翔项目、上海青浦漕盈路项目一期,部分待开工项目的前期手续、配套工程进行中,公司其他各在建项目按计划正常进行;公司竣工交付项目有常州新城长岛二期、昆山新城域五期(A区);公司新增土地储备2幅,总面积约334282平方米。

  2010年1-11月,累计销售面积约1238343平方米、销售总值约1000019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3.09%、48.27%;累计交付结算面积约760197平方米、结算收入约418681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减少13.45%、11.90%。

  上述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因后续过程变化或结算要求存在差异。

  (600636)三爱富:关于华谊集团撤回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报告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重组方案未获通过。鉴于此,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简称:华谊集团)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华谊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08年9月8日递交的有关《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报告》。

  (600236)桂冠电力:关于有关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70%的大唐岩滩水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红水河岩滩水电站扩建2*300MW 机组工程于2010年12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

  (600712)南宁百货: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3267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8%;下称:利时集团)于2010年11月29日、12月1日、2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36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8%。通过本次减持,利时集团还持有公司2966744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39%。

  截至目前,利时集团总共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7%。

  (600389)江山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万元。

  二、同意公司拟在国有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南通江天化学品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10840万元,下称:江天化学)19.65%(计2130万元出资额)的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标的股权评估价格2943.96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在江天化学的持股比例将由41.88%降为22.23%(计2410万元出资额),江天化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601117)中国化学:关于重大合同签约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日签订了新疆美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年产10万吨1,4-丁二醇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约27个月,合同金额约16亿元。

  (600081)东风科技: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10年12月24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600096)云天化:公告

  因四川境内付安线一处输气管道破裂泄漏,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化肥装置于2010年10月30日紧急停车,加上天然气供应持续紧张,入冬后气候变冷,天然气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经多方协调一直未能恢复生产。天然气是公司化肥装置的主要原料,如果年内仍不能恢复生产,预计将影响公司2010年度利润约3600万元。公司将继续积极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协调,尽早恢复公司化肥装置的生产。

  (600340)ST国祥: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及三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2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022)济南钢铁: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仍在就其筹划的与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重组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000)浦发银行: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日召开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发起设立专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资银行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调整2010年度部分预算目标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信贷资产损失核销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信用卡损失核销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公司调整2010年度关联法人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开展上海清算所新业务的经营授权并增设风险限额的议案。

  七、经公司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后,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4348824165元,同意将上述注册资本金变更情况报请中国银监会核准。

  (600066)宇通客车:2010年11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600103)青山纸业: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六届十二次董事会及六届九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授权竞买深圳市龙岗闽环实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下称:福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人民币10000万元(期限三年)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用公司持有的兴业银行股票500万股(含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已审批通过的410万股)作为质押物,向福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含现存借款余额人民币6000万元,续贷;期限三年)的议案。

  四、同意在2010年12月31日之前,将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恒宝鼎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宝鼎投资)37.5%的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青嘉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青嘉实业),转让价格按照公司对宝鼎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计算,即人民币15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后,青嘉实业持有宝鼎投资100%股权。

  五、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其中,张方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0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600103)青山纸业:关联交易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建南纸)拟将持有的深圳市龙岗闽环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12032.63万元)100%股权通过福建省产权交易机构对外公开转让。公司拟以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及产权交易中心提供的挂牌价为依据,以不高于人民币1.3亿元(含1.3亿)参与竞买标的股权,并承接转让方福建南纸为标的公司提供的借款担保(流贷3000万元,担保期限为3年,担保方式为连带担保责任)。

  本次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已经福建省国资委批准,并经公开竞买签订相关协议后生效。

  (600102)莱钢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仍在就其筹划的与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重组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290)华仪电气: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有关会议审核结果,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600153)建发股份: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选择“现阶段项目公司承债式股权转让”销售方式,分别转让持有的上海长进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下称:长进置业;名下主要拥有汇融大厦项目(尚未竣工)]49%及51%,合计100%股权,并由受让方承担长进置业相应债权、债务。该股权转让将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相应资产评估后以“招拍挂”方式进行。

  二、通过关于转让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股权的议案。

  三、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建发物资有限公司以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总额在青岛购地300亩,用于建设钢铁交易市场。

  (600153)建发股份:关联交易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日与第一大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发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尚需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正式生效),公司将所持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下称:君龙人寿)全部50%股权转让给建发集团,以君龙人寿2010年6月30日的净资产评估值23873.78万元为定价依据,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1936.89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将为公司本年贡献投资收益2978.13万元。

  (600260)凯乐科技:收购股权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日与自然人周勋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周勋所持有的湖南盛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800万元,截至2010年10月31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为3446万元,下称:盛长安)5%的股权和资产,本次收购价款总额为人民币1948万元(依据公司原收购盛长安95%股权的出资额24798.6万元,加上收购时补偿给盛长安的拆迁补偿款13170万元,盛长安总值为39274万元,按5%折算为1963.7万元)。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盛长安100%股份和相关资产。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600418)江淮汽车:2010年11月产销快报

  (600571)信雅达:董事会决议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聘任傅宁为公司副总裁。

  (600580)卧龙电气:关于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截止2010年12月3日,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将根据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决议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4.5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600770)综艺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五次董事会,根据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会议审议同意将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上限调整为“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3.77亿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超过人民币13.38亿元”。经公司上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预案等有关内容作相应调整。

  (00553,600775)南京熊猫: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熊猫集团)的通知,关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子)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组建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事宜(中国电子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申请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由于收购方案中申请豁免全面要约收购的理由不符合有关规定,中国电子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报文件,在对相关资料进行补正后再报中国证监会审批。

  (600110)中科英华: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存管银行的进展公告

  根据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的《公司变更部分2010年定向非公开增发募集资金存管银行的议案》,2010年12月1日,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下称:联合铜箔)、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青海电子)和保荐机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莞证券)分别与原募集资金监管银行签署了《关于解除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下称:专户)存储三方监管的协议》。同时,联合铜箔、青海电子分别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下称:浙商银行)和东莞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联合铜箔及青海电子在浙商银行各开设一个募集资金专户,分别仅用于“增资联合铜箔电解铜箔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和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增资青海电子新建年产15000吨高档电解铜箔工程(二期)项目”;东莞证券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导。同日,原募集资金监管银行将其监管帐户中的公司剩余的全部募集资金本金及利息划转至项目公司在新监管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中。

  (600301)*ST南化:关于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日收到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有关执行裁定书,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龙支行(下称:建行)诉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省安龙华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虹公司)及公司借款担保纠纷二案,经申请执行人建行申请执行(申请执行标的为51524247.43元),法院执行裁定情况如下:

  解除冻结和划拨公司在各银行的存款,分别为交通银行南宁福建园支行30500000元,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江南支行8050000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江南支行9700000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福建园支行3274247.43元。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发生法律效力。

  本次公告前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案共21起,标的合计1362万元。

  本次法院执行裁定对公司本期利润无影响,对后期利润的影响尚无法确定。公司下一步将依法对华虹公司进行追索。

  (600345)长江通信: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自2010年1月14日至12月2日收盘,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计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止2010年12月2日收盘,武汉高科共计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9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6%。

  本次减持后,武汉高科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5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2%。

  (600367)红星发展:董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协议购买贵州省镇宁县境内一宗土地,土地面积为109566平方米,用途为工业用地。

  公司若最终取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尚需履行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交纳土地出让金及相关税费等相关程序后方可完成。

  (600895)张江高科:关联交易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上海市银行卡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下称:银行卡公司)、上海唐镇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仪邦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以货币资金方式对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公司及银行卡公司分别持股45%、10%)分步进行同比例增资,此次新增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4350万元,其中公司、银行卡公司增资分别不超过19957.50万元、4435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需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审批后方可实施。

  (600980)北矿磁材:关于合资公司注册成立公告

  日前,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万朗磁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该公司名称为“北矿磁材(阜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圆整,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

  (01398,601398)工商银行: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有关批复,其已核准林晓轩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资格。

  (03968,600036)招商银行:法定代表人变更公告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10年10月28日核准了傅育宁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近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法定代表人现为傅育宁。

  (03968,600036)招商银行:注册资本变更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2010年配股发行,并就变更注册资本事宜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21576608885元。

  根据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09年第一次A股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有关决议的相关授权,《公司章程》也进行了相应修订。

  (600060)海信电器: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公司与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其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签署的相关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一年),预计2011年度就采购原材料或产品、销售原材料或产品、提供劳务及接受劳务的交易金额分别为10950万元、6700万元、2414万元及36万元。

  (600196)复星医药: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0年11月15日核发有关批复文件,同意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生北控)分别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控股)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实业)定向增发不超过24506143股和678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全部为普通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

  2010年11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平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平耀)受让的中生北控24506143股内资股已办理了过户登记;2010年12月3日(即复星平耀受让中生北控内资股登记过户后的第3个营业日),中生北控完成了其向北京控股、复星实业定向增发H股的交割手续,其中,复星实业本次共计出资港币16000800元认购了中生北控6780000股新增发行H股。至此,复星平耀持有中生北控内资股的股数不变,持股比例下降至18.66%,复星实业持有中生北控H股6780000股,持股比例为5.16%。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六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关联交易事项:

  一、公司以每股1元的价格拟对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公司重要关联方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7.21%股权,下称:海航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实业)分别持股90%和10%,下称:海岛建设]进行现金增资15亿元人民币。增资后,海岛建设注册资本变更为45亿元,公司、海航集团、海航实业分别持股33%、60%、7%。

  二、公司拟以每股3.5元的价格对中国新华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8.3亿元,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大新华航空)分别持股60%、40%,下称:新华航空]进行现金增资15亿元人民币。增资后,新华航空的注册资本为22.5857亿元,公司持股比例增至67.59%。

  三、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安航空)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海航实业以及海航集团西北总部有限公司(系海航集团全资子公司)共同以现金出资发起成立西安浐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出资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长安航空出资4亿元,占40%股权。

  四、公司拟与大新华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系海航集团全资子公司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称:大新华技术)签订有关飞机维修技术支援总协议,大新华技术为公司提供机队技术管理、航线维修、基地维修、飞机定检、附件维修等专业服务,公司向对方支付服务费用。交易价格为1370元/飞行小时(依据2007至2009年公司飞机维修业务实际成本费用测算)。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1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297)美罗药业: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搬迁改造(一期)相关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的议案:根据大连市政府对美罗集团整体搬迁改造的批示意见以及确定搬迁补偿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需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称:甲方)决定按照约定收回搬迁企业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对企业予以补偿。经协商,甲方与大连美罗大药厂、大连美罗中药厂有限公司(合称:乙方)达成收储补偿协议书,收回土地及房屋建筑的面积分别合计90622.80平方米及59008.39平方米,经协商确定,甲方应支付乙方的补偿费用总额为7.259亿元[包含但不限于地上房屋、建筑物等搬(拆)迁费等一切因搬迁而产生的价值损失和费用]。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聘任杨峰为公司总经理。

  三、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3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642)申能股份:第二十八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第二十八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的报告。

  二、通过关于提名刘宪权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报告。

  (600642)申能股份:关于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10年12月2日成功发行,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10亿元;根据簿记建档的结果,发行年利率为3.80%。

  (600683)京投银泰: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第一大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京投公司)合作投资房地产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合作投资范围为轨道交通上盖(车辆段、车站)和沿线物业项目,以及北京市域范围内的其他普通住宅物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具体合作项目由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确定),合作投资方案如下:

  公司与京投公司以组成联合体或其他合作方式参与开发地块的竞标,竞标成功后合资组建项目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51%(具体比例由双方根据项目情况协商确定),并全权负责具体经营管理,京投公司不参与项目公司运营管理,所持股权将以股权托管的方式委托公司管理;项目公司支付地价款时,除项目公司自有资金以外,其余全部或部分资金拟由京投公司提供,所提供资金的年利率不超过12%(具体数值由双方参照市场利率协商确定),公司将所持项目公司股权质押给京投公司,作为其所提供资金的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20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七次临时(总第51次)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698,900946)ST轻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按计划推进此次重大资产置换(简称: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工作,涉及本次重组的相关审计、资产评估工作已完成,有关事项正在上报审批过程中,尚未获得批复。

  目前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该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多项审批程序方可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600757)*ST源发:管理人公布关于法院批准重整计划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管理人于2010年11月15日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法院)申请批准《公司重整计划》,法院于2010年11月29日作出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批准《公司重整计划》。

  二、终止公司重整程序。

  由于《公司重整计划》涉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该计划执行期间将开展让渡股票的划转、分配等工作,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管理人将尽快开展相关工作,力争不迟于2011年1月4日完成股票的划转及分配。公司股票将在股票划转至全部债权人账户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申请复牌。

  (600757)*ST源发:管理人公布关于公司资产第五次拍卖结果暨第六次拍卖公告

  受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管理人委托,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拍卖行)于2010年12月2日对公司资产进行了第五次公开拍卖,本次资产拍卖以流标结束。

  拍卖行定于2010年12月10日对公司持有的浙江华源兰宝有限公司股权进行第六次公开拍卖。

  (600965)福成五丰: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0年9月15日至12月3日,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五丰行有限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公司股份302584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3%,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下称:五丰行)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9701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五丰行尚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62883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

  (01053,601005)重庆钢铁:关联交易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五届五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区A区8号变电站成套设备(包括2台电力变压器,12台高压开关柜及1套电站控制系统,下称:电气设施)出售给重庆朝阳气体有限公司(公司母公司直接持有其40%已发行股本),交易双方已于同日签署电气设施转让协议,经协商确定交易总代价为电气设施的评估值人民币4245210元。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488)天药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独立董事及选举监事的议案。

  (600505)西昌电力: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日至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下称:涪陵分行)签订和解协议书事宜:关于因主债务人重庆市华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重庆华祥)在涪陵分行贷款3000万元(由公司等四方提供担保)到期后无法还款,涪陵分行对主债务人及担保人提起诉讼事宜,相关法院均判决公司对重庆华祥上述贷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现在相关各方的支持与协调下,公司与涪陵分行就执行和解事项经协商,达成以下意见:

  公司同意以现金方式在三年内分期代重庆华祥偿还所欠涪陵分行的贷款1800万元;涪陵分行同意免除公司应承担的剩余担保债务,即公司以1800万元为限承担本案的担保责任。双方履行和解协议后,对涪陵分行免除公司的担保债务部分,涪陵分行继续对重庆华祥等其他债务人依法追索。公司对代偿部分的本金及利息依法向重庆华祥等其他债务人追索。本协议生效后,若公司未能按协议约定履行义务,涪陵分行有权确定本协议失效,并有权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2006)民二终字第1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项下公司应承担的全部责任。

  公司将根据上述和解方案与涪陵分行签订《和解协议书》,如公司为该笔3000万元贷款提供的担保解除,则公司为原关联方提供担保余额为4240万元。

  (600608)*ST沪科:公告

  上喉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无锡万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737.6311万股于2008年11月13日被无锡国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冻结,现已解除质押冻结,并于2010年12月2日办理了质押解除登记手续。(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