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证券

  西安旅游(000610)

  公司以发展旅游主导产业为重点,把业务经营与调整经营结构相结合,加大促销力度,紧抓黄金周和各类会展商机,提升企业效益。近期股价继续下调的空间不大,后市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短线表现机会不多,但中线仍可继续关注。

  

  敦煌种业(600354)

  公司主营农作物种子和棉花两大产业。农业板块作为预期性、政策扶持力度较大的板块,近期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在大盘调整过程中,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短线依托55日均线展开反弹,成交有所放大,后市仍有上行的机会,持股需要有耐心。

  

  老白干酒(600559)

  公司所产“衡水牌”老白干酒为我国历史名酒,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在华北地区,衡水老白干酒、斯洛种猪均具有较高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占有率。近期该股一直维持高位震荡,由于具有消费概念,短期反弹意愿较强,建议适当关注。

  下周策略:短期内预计指数或将延续震荡回调格局,操作上重点关注年线上方压力位。强势股大幅回落,市场在累积多头因素,但时机还不对,市场心理还缺少准备。策略上,少量操作或继续等待。(李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