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7:41  证券时报网

  12月1日早间沪市上市公司公告快递:

  (601002)晋亿实业:关于扣配件采购中标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接到京沈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辽宁公司)《中标通知书》,在盘锦至营口铁路客运专线工程高速钢轨扣配件 F01采购招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27337032.60元。

  公司将在辽宁公司规定日期与其洽谈合同相关事宜并签订购销合同。

  (00991,601991)大唐发电: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0年11月29日的会议审核结果,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600610,900906)SST中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

  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在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关于公司的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60)凯乐科技: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科达商贸)的通知,科达商贸于2010年11月29日,解除了其于2009年5月19日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下称:江汉支行)签订的股权质押协议所质押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之后又与江汉支行重新签订股权质押协议,将上述股份质押给江汉支行,为公司在该行贷款进行担保,并于2010年11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至此,科达商贸共质押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7%。

  (600146)大元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7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对外提供反担保事宜: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兴中宝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嘉兴中宝)将与嘉兴商业银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向该行申请5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嘉兴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下称:嘉兴担保)将与嘉兴商业银行签订《保证合同》,为嘉兴中宝上述贷款提供担保;公司将与嘉兴担保签订《反担保承诺书》,担保的范围为嘉兴担保为嘉兴中宝提供贷款担保之反担保,保证期限为两年。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含对子公司担保)数量为人民币20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二、通过关于推选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600397)安源股份:关于浮法玻璃二线点火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浮法玻璃二线搬迁建设项目于2010年1月25日正式动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并于2010年11月30日开始点火烤窑,预计12月下旬可拉引出玻璃,进入试生产阶段。

  (600844,900921)丹化科技: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其于2009年12月受理的上海飞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飞天投资)诉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后追加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下称:轻工集团)为本案共同被告],现判决公司、轻工集团支付原告飞天投资实际资产损失15855358.90元,共同负担案件受理费116777.83元。公司、轻工集团均不服该判决,决定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600673)东阳光铝: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广东东阳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中,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认购部分(259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经实施2007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增至518000000股,现该等股份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12月7日起上市流通。

  (600338)ST珠峰:公告

  经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下属子公司青海西部铟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西部铟业)与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近日,西部铟业已办理完毕土地使用权权属变更,取得该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证。

  (600064)南京高科:“09宁高科”2010年付息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简称:09宁高科;代码:122038)将于2010年12月8日支付自2009年12月8日至2010年12月7日期间的利息,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5.36%,即每张面值1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5.36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2010年12月7日

  付息日:2010年12月8日

  (600610,900906)SST中纺:股东股权被解除查封公告

  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关于南京唯特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唯特投资)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南大投资)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南大投资未履行有关生效判决书确定的还款义务,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京中院)曾依法查封南大投资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7200万股。现因唯特投资与案外人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债权转让协议,向南京中院申请解除查封,南京中院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了对上述股份的查封。

  (600671)天目药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召开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以自有的黄山市经济开发区黄山天目厂区搬迁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向中国银行黄山分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贷款。

  (600737)中粮屯河: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北海华劲糖业有限公司购买蔗糖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续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7日下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673)东阳光铝: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广东东阳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形成]的流通股65065692股,将于2010年12月7日起上市流通。

  (600856)长百集团: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六届八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拟对参股公司长春长百购物有限公司(下称:长百购物)增资的议案。

  二、通过长百购物以现金出资收购江西风尚家庭购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204.08万元,下称:江西风尚;截至2010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4945万元人民币)股权的议案:交易标的为上海潮流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潮流实业)持有的江西风尚全部49%股权,购买资产价格为支付给潮流实业股权转让款5000万元人民币,并由长百购物完成缴足江西风尚后续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本次收购资产的资金来源为长百购物现有股东对其进行增资,并引进战略伙伴出资,共筹集资金7000万元。江西风尚另一股东已放弃优先受让权。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555,900955)九龙山: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由于受到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性因素的影响,公司再融资进程缓慢且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现决定申请撤回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的200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材料(于2009年11月6日取得有关《受理通知书》;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反馈意见)。并在适当的时候,再行申报。

  (600095)哈高科:董事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三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普尼太阳能(杭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下称:普尼太阳能;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哈高科大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豆食品)各持股20%]股权的议案:大豆食品于同日与湖州市东湖实业公司(下称:东湖实业)签订协议,大豆食品将其持有的普尼太阳能300万美元股权中的130万美元股权(2009年末账面净值为874.9万元人民币),以4547.4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东湖实业。

  本议案在普尼太阳能取得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后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需报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审批。

  (601008)连云港: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届满。2010年11月30日,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孙志国、黄志海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376)首开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苏州首开永泰置业有限公司、苏州首开嘉泰置业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苏州支行、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申请人民币捌亿元、陆亿元贷款分别提供伍亿肆仟万元、伍亿元担保的议案。

  (600303)曙光股份:配股提示性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配股方案提示如下:

  本次配股以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222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配3股,共计可配股份数量为666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配股价格为7.20元/股;配股简称为“曙光配股”,配股代码为“700303”;配股缴款时间为2010年11月30日起至12月6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

  (600873)五洲明珠: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以新增股份吸收和并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梅花集团)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相关批准文件后另行公告。经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重组相关议案的有效期延期半年至2011年5月16日。

  梅花集团控股股东孟庆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因本次交易触发了要约收购义务,须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要约收购豁免。该事宜为公司本次重组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相关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600830)香溢融通:关于宏业建设还款情况公告

  根据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元泰典当)与债务转让人、债务受让人签署的债务转让协议,宏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宏业建设)承接飞跃集团有限公司应偿还元泰典当的3000万元债务(于2010年11月30日、2011年11月30日各归还1500万元)。2010年11月29日,元泰典当已收到宏业建设归还的1500万元借款。

  (600963)岳阳纸业: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形成的限售流通股20235005股将于2010年12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759)正和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九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正和桦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位于柳州市柳东大道与纵交路交叉口西北面A区块(面积52015.9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作抵押,向柳州银行申请贷款人民币玖仟万元,期限叁年。

  (600787)中储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中,除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以外的其他7位发行对象认购的72187500股股份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12月8日起上市流通。

  (600053)中江地产:重大仲裁进展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下称:龙华支行)与深圳富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富豪科技)关于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近日获悉,龙华支行、深圳长城国盛投资担必股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国盛)、港丰房地产开发(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港丰房产)签订了协议书,约定由港丰房产代富豪科技偿还欠龙华支行的1.5亿元贷款及利息;长城国盛同意为港丰房产的还款责任提供1.5亿元人民币现金存单质押担保,并与龙华支行签订了《现金存单质押担保合同》;在长城国盛提供上述质押担保后,龙华支行解除港丰房产名下“港丰大厦”土地使用权的注销抵押登记手续并同意如港丰房产在2011年10月30日前再偿还利息费用1000万元,则豁免富豪科技所欠债务的其他利息、罚息、违约金及港丰房产、公司和王秀琴等保证人的全部保证责任。

  港丰房产向公司出具了承诺函,承诺:如龙华支行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09]深仲裁字第1141号裁决书,并出现公司被强制履行该裁决书第三项义务的情况,港丰房产将对公司付出的款项承担偿还责任,并愿意以“港丰大厦”的部分房产按市场价相应等值补偿,与此同时公司应将因履行担保责任而产生的对富豪科技的追偿权利转移至港丰房产。

  目前,长城国盛已按约定向龙华支行出具1.5亿元的现金存单并进行质押担保;龙华支行已按约定解除“港丰大厦”土地使用权的注销抵押登记递件手续。

  根据有关法律意见书及上述相关执行情况,公司在该案中实际承担贷款担保责任的法律风险已大大降低,因该担保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最多不会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在2010年第一季度就本案可能承担的连带担保责任计提了预计负债,共计20530万元整(其中利息5530万元),现将该笔计提的预计负债中的19530万元予以转回。

  (600737)中粮屯河:关联交易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其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北海华劲糖业有限公司购买蔗糖,交易价格按照公司在食糖期货市场的运作价格执行,预计总交易金额超过1.5亿元。

  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800)ST磁卡:担保诉讼终结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高院)有关执行裁定书2份,公司现将相关案件的终结情况公告如下:

  就艾威亚洲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下称:艾威公司)与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双方当事人于2009年7月1日达成执行和解,现已履行完毕,艾威公司作为申请执行人提出终结执行申请,天津高院依照有关规定,裁定如下:终结天津高院(2004)津高民二初第2号、3号、4号判决书的执行。

  就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债务纠纷执行一案,双方当事人于2007年11月15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现已履行完毕。天津高院根据有关规定,裁定如下:终结天津高院(2004)津高民四初字第11号及天津一中院(2003)一中民二初字第1159号判决书的执行。此判决将影响公司本期利润减少3406889.3元。

  (600988)*ST宝龙: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广东东方兄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有关行政判决书,就公司不服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法院(2010)萝法行初字第1号行政判决书,向法院提起上诉事宜,终审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600750)江中药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核准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750)江中药业: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五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与亳州市中信中药饮片厂以现金(自有资金)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江中药亭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公司)分别增资1000万元、5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总额为1500万元,持股75%。增资后,江西公司将更名为“江西江中药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其经营范围将作有关调整。

  三、通过关于将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发行股票数量区间修改为“发行数量不超过2200万股”的议案,与本次发行方案有关的其它各项议案均无修改。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310)桂东电力: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与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桂林集琦)签订《股份补偿协议》的议案:在首次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海证券)借壳上市文件时,按照有关规定,公司与桂林集琦签订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书。目前,按照最新的政策要求,为保证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顺利推进,国海证券各股东须将补偿方式调整为股份补偿,即如果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重组获批实施,在实施完毕后的三年(包含实施完毕的当年),每年年末均需对国海证券进行重新评估,如果重新评估的评估值小于此次借壳上市重组的作价基准20.69亿元,则相关股东需将估值缩水额对应的股份数予以注销或赠送予桂林集琦的相关股东。为此,拟同意公司与桂林集琦签订《股份补偿协议》,对补偿期限、补偿方式及计算等事项作出相关约定。

  二、通过关于维持国海证券借壳桂林集琦上市原重组方案不变(如按照201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最新评估结果调整方案,借壳上市将面临失败风险)的议案,即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重组资产的作价仍以200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结果确定。

  三、通过关于将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关于国海证券借壳桂林集琦上市事项的相关决议有效期再次延长12个月(至2012年2月3日)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7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52)中恒集团: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与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桂林集琦)签订《股份补偿协议》的议案:在首次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海证券)借壳上市文件时,按照有关规定,公司与桂林集琦签订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书。目前,按照最新的政策要求,为保证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顺利推进,国海证券各股东须将补偿方式调整为股份补偿,即如果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重组获批实施,在实施完毕后的三年(包含实施完毕的当年),每年年末均需对国海证券进行重新评估,如果重新评估的评估值小于此次借壳上市重组的作价基准20.69亿元,则相关股东需将估值缩水额对应的股份数予以注销或赠送予桂林集琦的相关股东。为此,拟同意公司与桂林集琦签订《股份补偿协议》,对补偿期限、补偿方式及计算等事项作出相关约定。

  二、通过关于维持国海证券借壳桂林集琦上市原重组方案不变(如按照201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最新评估结果调整方案,借壳上市将面临失败风险)的议案,即国海证券借壳上市重组资产的作价仍以2008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评估结果确定。

  三、通过关于将公司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关于国海证券借壳桂林集琦上市事项的相关决议有效期延长到2012年2月3日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7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01108,600876)ST洛玻: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及确认债权转让协议、其条款及条件、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和其执行情况等议案。

  (00670,600115)东方航空: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上航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航)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上航所持有的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上航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上郝莱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新上海国际大厦有限公司、上海航空国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已完成变更至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126项房产的过户手续,取得了房地产管理部门核发的新房地产权证;已完成16架自有航空器的所有权变更,取得了民航局颁发的航空器所有权登记证。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其他资产交割工作目前正在办理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实施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在规定期限内注销上航。

  (01766,601766)中国南车:重大合同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于近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北京铁路局签订了 HXN5型大功率内燃机车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为53亿元人民币。上述机车预计于2011年10月交付完毕。

  (600764)中电广通: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现场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延续2.4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敞口额度(可滚动使用)的议案,有效期12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053)中江地产: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召开五届四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公司原计提的部分预计负债予以冲回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601688)华泰证券: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一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一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7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另,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已选举陈良训、强莹、赵茂富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892)ST宝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宝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600826)兰生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2010年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减持海通证券的议案。

  (600722)*ST金化:关于收到法院对公司破产重整计划相关裁定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收到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两份,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破产管理人提请法院对公司破产重整案中的补充债权予以裁定确认,法院裁定如下:对管理人审核的赵书忠、中国建设银行西安曲江支行等88笔债权数额予以确认。补充债权合计金额约29651万元,公司按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进行清偿,共需偿还约5295万元。

  二、公司破产管理人提请法院对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予以裁定确认,法院裁定如下:1、确认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沧州化工)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按照重整计划减免的债务,债务人不再承担清偿责任;2、沧州化工破产管理人的监督职责依法终止;3、因未依法申报债权而未被列入重整计划清偿范围的债权人,自本裁定生效之日起,可以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600630)龙头股份: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10年11月24日,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0沪龙头CP01;代码:1081413),发行总额2亿元人民币,期限1年,按面值100元/张发行,年利率4.65%(起息日为2010年11月26日,计息方式为利随本清),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承销佣金费率为面值的0.4%。

  (600617,900913)*ST联华:诉讼进展公告

  据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鉴于公司涉及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和上海市上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借款纠纷一案已被强制执行,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A股限售流通股375万股已于2010年11月26日被拍卖,买受人为上海朴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拍得股份总价为人民币37687500元。

  鉴于目前买受方尚未付清所有款项,且正处于拍卖成交付款有效期限内,故此次拍卖尚未正式成交,仍存在不确定性。

  (600558)大西洋: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召开三届三十四次、三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其控股85%的子公司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申请最高额人民币5000万元的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系原担保到期后的续签);为控股55%的子公司云南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呈贡支行申请最高额人民币25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其中1000万元系原担保到期后的续签,本次新增担保1500万元);上述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自2010年11月30日起,分别至2011年8月16日、2012年11月29日。公司已于2010年11月30日分别与上述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34500万元(含本次担保,均系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

  (601177)杭齿前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856)长百集团:关联交易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40%的长春长百购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称:长百购物)现有股东拟对长百购物进行增资,并引进战略伙伴北京厚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其董事长为公司副董事长,下称:北京厚德)、长春合涌源企管咨询有限公司(其董事长为公司董事长,下称:合涌源)出资,扩大长百购物注册资本至8000万元。即:上海合家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其子公司出资成立)在原有出资600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放弃本次增资;公司在原有出资400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增资人民币2800万元,合计出资3200万元,占长百购物增资扩股后注册资本的40%,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北京厚德、合涌源分别出资人民币1355.34万元、2844.66万元,分别占比16.94%、35.56%。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711)ST雄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0年11月29日的审核,厦门雄震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待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批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600352)浙江龙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28日-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经营环境及主营业务产品价格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确认:至少在3个月以内的可预见期间,不存在发行股票、资产注入、资产重组、重大收购等此类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事项发生。就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披露的《关于溴化丁基橡胶项目中试结果的公告》,目前公司尚未有投资项目计划,对公司目前的销售收入和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93)凤竹纺织:行政副总辞职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周新宇(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行政副总一职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将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后生效。

  (600322)天房发展: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及六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整体销售城南家园公建项目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关于将部分用于出租的商品房委托天津市天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增补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322)天房发展: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继续将部分投资性房产委托给其持股40%的天津市天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控股股东与公司为同一控股股东,下称:天房物业)经营管理,双方于2010年11月22日签订了有关委托经营协议,此次委托经营管理的房产合计面积11067.19平方米,帐面原值21339040.11元,委托时间自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委托经营管理期间,上述资产的日常维护、发生的相关费用及经营收入均由天房物业承担和享有。2008年-2010年发生的该项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为192072.00元/年。

  (600209)*ST罗顿: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九次董事会及四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将不超过人民币256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600172)黄河旋风:关于股权质押登记公告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黄河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761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84%)为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5000万元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以持有的公司1679.1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6.27%)为黄河集团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分行1亿元贷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两项股权质押登记日分别为2010年11月11日及11月29日,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黄河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332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6%;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总数为4402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3%。

  (600157)永泰能源: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八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永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上海银行南京分行申请办理额度为20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期限一年)中的敞口部分10000万元提供担保。

  公司为子公司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瀛山西;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分别持股90.32%、9.68%)拟向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申请额度为20000万元、5000万元的银行贷款及华瀛山西拟向中航荣欣投资有限公司借款5000万元(通过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以委托贷款方式进行),合计人民币30000万元的借款(期限均为一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具体担保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3250万元(含本次公告担保金额40000万元),均为对子公司及其附属企业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600110)中科英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0年11月26日、29日、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永刚确认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8)百利电气: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召开四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拟与四方华能电网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下称:四方华能)、自然人张臣堂共同投资设立天津百利四方智能电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股东出资金额合计10000万元,其中,公司及张臣堂均以自有货币资金分别出资5000万元(最终出资金额及持股比例以实际出资到账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100万元,占股比例分别为50%、1%;四方华能共计出资4900万元(其中4529万元以专有技术出资,其余371万元以货币资金补足),占股49%。

  二、通过关于向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600328)兰太实业: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30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改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322)天房发展:关联交易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与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天房科技)签署《城南家园十号楼部分商品房整体买卖协议书》,公司将“城南家园十号楼”3-8层全部房屋(共计商品房75套,建筑面积8777.36平方米,用途为办公及商业)整体销售给天房科技,依据标的房屋的评估价值10328.32万元,确定本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03291972.48元。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212)江泉实业:关于为江泉集团提供担保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泉集团)于2010年11月23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罗庄支行签署《权利质押合同》,该银行为江泉集团提供600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自2010年11月23日至2011年11月22日止)。根据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公司以持有的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1亿股权作抵押为上述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实际担保金额为6000万元整。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39485万元,无逾期担保。

  (600073)上海梅林:关于子公司完成资产出售公告

  近期,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梅林(荣成)食品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北厂(老厂)闲置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帐面净值为2345万元)出售,出让价格为2572万元。

  (600037)歌华有线:“歌华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歌华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结果于2010年11月30日产生,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610,860,360,110

  9364,7364,5364,3364,1364,8461,3461

  77311,97311,57311,37311,17311,52044

  365869,865869

  43887235,20333551,74249384,80215154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每个中签号码均能认购1手(1000元)歌华转债。

  (600502)安徽水利: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鉴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上市公司股权融资的相关政策发生了较大变化,通过关于撤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拟通过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安徽九华山沃尔特酒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下称:沃尔特)100%股权,以沃尔特净资产评估值3987.93万元为挂牌价格。公司将在挂牌公告意向受让方应当具备的条件中要求受让方须分两次代为清偿沃尔特应支付公司投入的项目建设资金6638.86万元,第一次与转让价款同时支付3000万元,其余应付款项付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00902,600011)华能国际: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及H股股票申请获核准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26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核准公司定向增发不超过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全部为普通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

  (600500)中化国际: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9日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提名人选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0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