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家新设证券营业部获准开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2: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股票代码:002500编号:临2010-001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家新设证券营业部获准开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公司新设营业网点的决议,按监管要求,公司积极向监管机构提交证券营业部新设申请。2010年11月18日,公司申请新设的2家证券营业部(高平友谊西街证券营业部、襄垣新建西街证券营业部)获中国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同意开业批复。

  根据批复精神,高平友谊西街证券营业部与襄垣新建西街证券营业部的营业范围均为证券经纪业务。公司将积极办理该2家新设证券营业部的工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并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机构部申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并更新相关公示信息。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11月22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股票代码:002500编号:临2010-002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为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原指定毛成杰先生、戴佳明先生为本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本公司近日接到中信证券通知,中信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毛成杰先生因工作调动离开中信证券,现由保荐代表人邵向辉先生接替其负责本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负责本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邵向辉先生和戴佳明先生,保荐期限至2012年12月31日止。

  附:邵向辉先生简历

  邵向辉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委员会投资银行业务高级副总裁,主要从事的保荐项目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次发行上市项目,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项目,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项目,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项目,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山东铝业、兰州铝业项目;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项目、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项目等。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11月22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