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雪制药王永辉夫妇 7.8亿元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23  理财周报

  理财周报记者 潘青萍/文

  王永辉夫妇

  持股数:6202.89万股

  股价估算:12.6元

  财富:7.8亿元

   11月8日,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雪制药”)IPO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香雪制药的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的生产与销售,辅之医疗设备等业务。根据CTR市场研究的全国居民调查研究,2008年,该公司主导产品“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在全国感冒药中的品牌知名度已经跃升为第四名,而品牌渗透率已经高达9.22%、在全国感冒药中名列第五。

  2006年以来,香雪商标相继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4月,香雪制药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签订协议,正式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药品供应商”。2009年,香雪制药的抗病毒口服液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并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2009年度全国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中被评为“最具影响力感冒发热类药”。

  该公司现任董事长、总经理为王永辉,任期至2013年7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医药学会副会长、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常务会长,1997年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陈淑梅与王永辉是夫妇,陈淑梅为现任昆仑投资董事长,该公司董事,任期至2013年7月。1963年生,本科学历,曾任广州万宝集团洗衣机厂工程师、广州市黄埔区对外经济贸易局副科长、昆仑科技总经理。(理财周报记者 潘青萍/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