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润股份成功转型能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2:37  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刘相华 记者 郑义   ○编辑 邱江

  ⊙见习记者 刘相华 记者 郑义   ○编辑 邱江

  

  记者从鲁润股份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了解到,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名称、简称、注册地点、新任领导层和经营范围变更等相关事项。随着上述事宜的全票赞同,鲁润股份正式跨入能源领域。

  鲁润股份转型取得实质性进展始于去年定向增发的获批。今年7月15日鲁润股份发布公告,6月30日,公司完成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7名特定投资者发行398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6.4亿元,其中部分用于购买大股东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今年,公司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资18亿元,全部用于增资华瀛山西,收购几家煤矿。

  据公司介绍,完成整合后,未来3至5年内能够达到产能千万吨的目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