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盯打破大盘平衡新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44  证券时报

  平安证券:昨日沪深股市震荡整理,盘面依然呈现“大盘股稳定,小盘股活跃”的特征。在市场的重要关口,成交无法得到有效放大,显示投资者心态谨慎。8月份以来,市场一直呈现震荡走势,并且经历了多次放量上涨和放量下跌,但市场的波动空间始终无法拓展,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都无法深入,市场呈现一种胶着状态。这主要是由于流动性相对充裕的支持作用与经济增速减缓、政策调控的抑制作用达到相对平衡的结果。目前来看,似乎还没有新的力量来打破这种平衡关系,所以我们暂时维持市场震荡整理的判断。市场需要等待新的因素与新的力量。未来有利的因素是经济基本面超出市场预期继续向好,不利的因素是股票供给量逐渐增加,需要密切观察上述动向。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