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基金上周主动减仓1.25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9:59  证券时报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9月9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上周大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1.85%,较此前一周主动减仓1.25个百分点。

  上周增仓较为明显的基金多为偏债基金和增强型指数基金,主动型基金中则难见普遍增仓行为。基金公司方面,华夏旗下基金大多小幅主动减持,易方达旗下部分风格灵活的基金产品也选择减持。博时、南方旗下基金操作分歧较大,平均仓位略有下降。(余子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