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相关事项说明

  目前,本公司正在依照既定程序进行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报送中国证监会申请文件的补正工作。依照相关规定,本公司正在等待国家环保部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核查批复。

  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暂无其它新的需要披露的重大事项。

  二、特别提示

  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可完成,包括但不限于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等有权部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宜的同意、批准、核准或备案,而是否能够以及何时能够取得该等同意、批准、核准或备案手续存在不确定性。

  2、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不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本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发出的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世纪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0年九月十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