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750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21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伏卧龙董事书面委托胡建平董事代为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通知于2010年8月10日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文胜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审议通过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二O一O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桂林润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2.43%股权转让给北京润丰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桂林润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32.43%股权转让给北京润丰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价格参照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进行作价。本次交易详细情况见公司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的《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0-024。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O年八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50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23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扭亏□同向大幅上升□同向大幅下降

  2.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0 年7-9 月业绩预告情况

  项目

  2010年07月01日至

  2010年09月30日

  2009年07月01日至

  2009年09月31日

  增减变动(%)

  净利润

  约-660万元

  -787万元

  +16.14%

  基本每股收益

  约-0.0307元

  -0.0366元

  +16.12%

  (2)2010 年1-9 月业绩预告情况

  项目

  2010年01月01日至

  2010年09月30日

  2009年01月01日至

  2009年09月30日

  增减变动(%)

  净利润

  约-2000万元

  -1939万元

  -3.15%

  基本每股收益

  约-0.0930元

  -0.0902元

  -3.10%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业绩发生亏损的主要原因:母公司方面,由于公司仍然处于重大资产重组过渡期,生产经营还未真正展开,销售市场未能打开,因此营业收入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此外,公司原始投资的资产规模庞大,固定资产折旧的分摊使得生产成本较高,导致了主营业务亏损。子公司方面,由于受母公司重组影响,各子公司基本无资金投入,合并范围内的七家子公司均全面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根据公司的经营情况估算得出,2010年三季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0年三季报中予以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750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24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持有参股公司桂林润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润琦”) 32.43%股权,现拟将该部分股权参照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作价转让给北京润丰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润丰”)。北京润丰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该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本公司不再持有桂林润琦股权。

  2、此次资产出售事项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10年8月20日)审议全票通过,本次交易不需经过股东大会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股权转让协议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即生效。

  3、目前该资产出售事项仍在磋商过程中,并未签署任何协议,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要求,根据双方交易意愿的进展、资产评估结果和具体交易价格来确定和实施相应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介绍

  1、交易对方介绍:北京润丰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今荣街69号;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清艺;注册资本为32174万元人民币;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10000009834952;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信息咨询。

  2、北京润丰与本公司及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桂林集琦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前十名股东中除桂林集琦集团有限公司之外的其他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未知,不存在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3、交易对方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09年12月31日,北京润丰的总资产为74395. 89万元,总负债为45503.40万元,净资产为28892.49万元;2009年度实现净利润-1675.04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概况:

  (1)名称:桂林润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2.43%股权

  类别:股权投资

  权属:在该项资产上未设定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存在涉及该项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2)出售资产的价值

  账面原值:本公司持有的桂林润琦32.43%股权的原始投资成本为5568万元; 截止 2010年 6月 30日,本公司持有的桂林润琦32.43%股权的账面净值为5495.42万元。

  2、桂林润琦情况介绍:桂林润琦成立于2008年8月6日,注册地为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55号,现注册资本为17169万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等。桂林润琦的股东及各自持股比例为:本公司持股32.43%,北京润丰持股67.57%。本次交易无有优先受让权的其他股东。

  桂林润琦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2009年12月31日(经审计)

  2010年6月30 日(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

  17,049.90

  16,951.78

  负债总额

  0.11

  6.31

  应收款项总额

  -

  -

  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

  0.00

  0.00

  净资产

  17,049.79

  16,945.47

  营业收入

  0.00

  0.00

  营业利润

  -119.21

  -104.31

  净利润

  -119.21

  -104.3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826.06

  -2,127.55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本次资产出售事项仍在磋商过程中,尚未确定交易合同的相关内容,原则上以具有相关资格的中介机构的评估值作为交易的定价基准。

  五、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也不涉及房产、土地使用权证等产权的转移及其他安排。

  六、本次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出售资产目的

  现阶段公司加大对主营业务的经营管理力度,包括对公司及其子公司相关的生产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和升级;加大对公司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对公司产品营销的管理和投入力度等。同时,桂林润琦即将对上述土地进行开发,作为桂林润琦股东,公司相应要负责一部分开发资金,而由于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比较长,公司将要面临更大的资金压力。因此,针对现阶段公司流动资金比较匮乏的现状和房地产项目开发特点,公司拟将持有的桂林润琦剩余32.43%的股权进行转让。

  2、该项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出售参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作价进行转让,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暂不可知。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桂林润琦的股权,桂林润琦将不再是本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七、备查文件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三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