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华南深圳公司挂牌

  地产项目公司60%股权

  ⊙见习记者 黄群 ○编辑 祝建华

  ⊙见习记者 黄群 ○编辑 祝建华

  

  深圳豪宅“岸芷汀兰”还未创收,其开发商深圳市利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就被中信华南深圳公司公开挂牌出售。

  昨日,中信华南深圳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利安投资公司60%股权在中国产权网上公开挂牌,挂牌价1.3亿元。公开资料显示,标的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成立于2007年4月12日。其中,中信华南深圳公司持股60%,深圳中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40%。按评估基准日2010年1月31日计算,公司资产总额10.21亿元,负债总额8.30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1.15亿元。公司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0元,净利润负116.72,主要是项目前期进行投资,目前还未产生效益。

  中信华南深圳公司表示,受让人注册资本须为人民币6000万元以上(含6000万元),且要在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置换公司为标的企业提供的7.3亿元银行贷款担保,标的公司的债权债务也将由受让方承担。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受让方不得在企业名称及经营活动中使用“中信”商标及字样。目前公司另一股东深圳中贯投资公司并未放弃优先购买权。

  公开资料显示,“岸芷汀兰”是中信地产继“红树湾”后在深圳湾区打造的又一个豪宅项目,由两栋高层组成,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目前楼盘已进入施工尾声,但还未拿到房屋预售许可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