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电电力

  虎头山风电项目获核准

  ⊙记者 唐学良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唐学良 ○编辑 祝建华

  

  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公司虎头山风电一期49.5兆瓦项目,日前,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核准,至此,该公司已核准的风电项目容量达到150兆瓦。

  虎头山风电项目,是山西新能源公司并购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该项目2010年4月底全面启动,5月15日,通过了山西省电力公司组织的并网审查;5月21日,通过了山西省发改委组织的项目申请报告评审;7月28日,取得了山西省电力公司出具的今年最后一个并网承诺文件,成功进入核准程序。

  虎头山风电一期49.5兆瓦项目的核准标志着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公司项目合作开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