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铜权证八日飙升44.80% 日均成交额70亿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1: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韩晗

  乘着大盘强劲上涨的东风,权证市场仅存的两只交易品种——江铜CWB1和长虹CWB1也不甘落后,本周三分别大涨10.55%和4.58%,其中江铜CWB1最近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44.80%,日均成交金额保持在70亿元以上。

  周三早盘,江西铜业四川长虹走势平稳,其对应的江铜CWB1和长虹CWB1在经历了前一交易日高位震荡回落后,表现也相对平淡。午后随着两市大盘快速上行,江铜CWB1和长虹CWB1也逐级走高,尤其是江铜CWB1最后半个小时放量拉升,涨幅从5%快速扩大到10%以上。

  从成交量来看,江铜CWB1成交了77.82亿元,长虹CWB1也成交了23.3亿元,而这两只权证百亿元的成交量,比周二A股成交金额排名前六位的农业银行金地集团中金黄金中信证券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成交量加起来还要多,由此可见权证市场交投异常火爆。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市场整体趋于活跃,实行“T+0”的权证市场更易受到游资追捧,不过权证的走势主要还是取决于相关正股的表现,目前江西铜业和四川长虹在前期持续上涨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后市可能会进入高位盘整阶段。另外,长虹CWB1目前仍保持26%左右的溢价率,江铜CWB1的负溢价水平也收窄至3.7%,溢价率水平或将抑制未来权证品种的表现。

点击进入[江铜CWB1吧]讨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