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科冕木业公告编号:2010-028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抵押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抵押贷款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科冕")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以下简称"贷款银行")申请为期一年2500万元的贷款,借款利率为5.5224%。贷款作为昆山科冕流动资金使用,昆山科冕以淀山湖镇淀兴路100号的土地使用权以及房权抵押作为借款保证。

  二、抵押贷款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昆山科冕75%股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昆山科冕成立于2003年4月17日,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淀兴路,法定代表人:魏平,注册资本:72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地板及其他木制品的加工和销售自产产品(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生产经营)。

  2、主要业务

  昆山科冕的产品定位以品种少、数量大的中低档实木复合地板供应商为主,目标市场以美国市场为主。昆山科冕现已完成建设并全部投入生产,昆山工厂年产能将达到160万m2,其中将部分增加主要针对国内市场的木地板品种生产,用以推广自有"科冕"品牌,以适应国内市场需求。

  三、抵押贷款合同的主要内容

  昆山科冕与贷款银行签署《小企业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2500万元,借款期限为1年。

  昆山科冕与贷款银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昆山科冕以位于淀山湖镇淀兴路100号的土地(昆国用 [2006]第12006113073号),以及地上所有建筑物房产证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3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4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5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6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7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335号)做抵押,为2010年7月5日至2013年7月4日期间昆山科冕与贷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担保协议等(包括上述《小企业借款合同》)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为解决控股子公司购买原材料资金的需要,提高昆山科冕生产产能,推进昆山科冕发展步伐,昆山科冕采取抵押贷款,有利于进一步壮大发展规模,有利于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

  五、累计抵押贷款数额

  截至2010年6月30日,昆山科冕对外累计抵押贷款为零。

  六、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10年7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科冕木业公告编号:2010-029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发出,并于2010年7月27日上午9时在大连市中山区中山九号东塔2403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WEIPING(魏平)女士、郭俊伟先生、孟向东先生、蔡凯原先生、张攻非先生、申士杰先生、田世忠先生出席了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WEIPING(魏平)女士主持,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抵押贷款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科冕")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以下简称"贷款银行")申请贷款2500万元人民币。

  同意昆山科冕以其位于淀山湖镇淀兴路100号的土地(昆国用 [2006]第12006113073号),以及地上所有建筑物(房产证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3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4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5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6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677号;昆房权证淀山湖字第211005335号)做抵押,与贷款银行签订最高额抵押合同,为2010年7月5日至2013年7月4日期间昆山科冕与贷款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担保协议等(包括上述2500万元借款合同)提供最高额抵押担保。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7月27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