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证券创建“图书漂流站”服务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2:4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南京证券银川正源南街营业部发起创建了一个“图书漂流站”, 营业部员工和投资者无需购买、无需押金、无需借书证,到漂流站拿取各自需要的图书,阅读后可以直接将“书”“漂”给下一个读者,也可以将书“漂”回漂流站再从漂流站“漂”出去。“图书河流站”为员工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学习平台,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和认可。

   据营业部负责人郑刚介绍,,随着营业部员工和投资者参与“漂书”的人数不断增加,“图书漂流站”的规模将不断扩大,营业部以“图书漂流”站“传递信任、传播知识、传承快乐”,把好看、有用的书借给需要的人,使书在不断的漂流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使人在图书的传递中交流心得,分享知识和快乐。在提升员工素质的同时,更能很好地服务于营业部的投资者。(耿婧 康静)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