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期金融EMBA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6月27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在出席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首期金融EMBA开学典礼时表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合适的人以合适的方式来推进,而首期金融EMBA的开学标志着上海建造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在高级人才培养上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于2009年由上海市政府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旨在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上海市政府将在6年内为SAIF投资3.2亿元。

  SAIF有关人士表示,金融EMBA项目是面向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以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高端专业学位项目。首期74名学员经过五轮严格的考试与层层遴选,包括来自“一行三会”的领导以及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等金融机构高管,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以及一批极具发展潜力与创新能力的决策者。(吴芳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