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16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7日以传阅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通知于2010年6月4日送达全体董事。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文胜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本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审议通过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案》,同意公司于2010年6月28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内容及详细情况详见本公司同日刊登的《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编号2010-017)。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消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鉴于我公司2009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正值,符合现行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详细内容见同日刊登的公司《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0-018)。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补聘2009年度财务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由于时间安排不妥当,公司在披露2009年年度报告前未聘请2009年度的财务会计审计机构,实际由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公司2009年度的财务会计审计业务。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二〇一〇年年报工作会议决议,鉴于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了2009年度的各项审计工作,董事会同意补聘其为公司2009年度的财务会计审计机构,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审计、会计咨询和服务;企业整体或单项资产评估;证券、期货行业相关业务审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7日,注册资本为203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饶永,公司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与彩田路交汇处联合广场A栋塔楼A701-712。2009年度公司支付其审计费用为32万元。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遵循了有关审计准则,勤勉尽责,公允合理地发表了独立审计意见,较好地完成了2009年度的审计任务,同意补聘其为公司2009年度的财务会计审计机构。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17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于2010年6月28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时间及地点:2010年6月28日(周一)上午9:30,会期半天;召开地点为集琦科技园多功能厅。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截止至2010年6月24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及其代理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议题已全部经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如下:

  1、审议公司《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0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0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及《2009年年度报告摘要》;

  5、审议《关于补聘2009年度财务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本项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登载于2010年6月8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编号2010-016));

  6、本次股东大会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作2009年度述职报告。

  上述议案1、3、4、6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2010年1月12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0-002);

  上述议案2经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2010年1月12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0-003)。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及个人身份证;受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证券部办理登记。股东也可用信函与传真方式进行登记(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2、登记时间:2010年6月25日上午8:00-下午17:30。

  3、登记地点:桂林市骖鸾路23-1号星辰大厦五楼公司证券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会议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骖鸾路23-1号星辰大厦邮政编码:541004

  联系人:黄剑棣电话:0773-5876610 传真:0773-5875328

  特此公告。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O年六月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0年月日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S*ST集琦 公告编号:2010-018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

  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由于本公司2007 年和2008 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09年4月21日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SST集琦"变更为"S*ST集琦"。

  2010年1月12日,公司披露了2009年年度报告,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09年度合并净利润为515.6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8.24万元,每股收益为0.04元。

  根据以上审计结果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议案》,董事会认为本公司已符合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规定,但仍然存在被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情形,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以后,本公司上市交易的股票简称"S*ST集琦"更改为"SST集琦",代码(000750)不变,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目前公司正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和重大资产重组,但尚未完成股改,公司仍继续停牌。

  本公司股票交易能否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八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