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博众声明:分析师资质被宁波敢死队网站盗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4: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5月29日刊登了题为《神秘游资背后惊现“敢死同盟军”》稿件之后,文中提及的珠海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珠海博众”)致电本报,声明珠海博众的相关执业证券分析师未在其他机构从事证券投资咨询相关业务,其名字出现在“宁波敢死队”等非法证券资讯网站纯属分析师资质被盗用。

  珠海博众声明,唐亮亮、王占儒、孙文胜、刘冰、任彦斌、刘开斌等几名注册证券投资分析师确系珠海博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业分析师,上述分析师仅在珠海博众执业,未在任何其它机构从事证券投资咨询相关业务。所谓“宁波敢死队”等非法证券投资咨询网站,是盗用了上述分析师资质置于网站。

  珠海博众表示,公司网站中的“有股天天向上”栏目,系公司分析师就当期强势股以及潜力股的点评。该点评每日均刊登于同期的《珠海特区报》,相关记录可登陆“珠海新闻网”(http://search.zhnews.net/tqb/)进行查询。由于所点评个股多为当期强势股,因而存在阶段性持续拉升的现象,但在相关点评中,公司分析师多以风险提示为主,而非买入建议。

  资料显示,珠海博众已成立十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书编号zx0127,是珠海市唯一具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公司运营的网站(www.bztz.com.cn)已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郑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