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正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再融资方案获批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1: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阳丹

  方正科技(600601)公告,公司于2010年5月24日接到证监会批复,公司向原股东配售不超过5.18亿股新股的申请获得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在六个月的有效期内尽快实施本次配股。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近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国资委批复,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案。此前公司公告,拟向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4.2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投资珠海华发新城六期项目、珠海华发蔚蓝堡项目、珠海华发云湖翠谷雅筑项目和大连华发新城一期A区项目。

  另外,豫光金铅(600531)公告,公司于2010年5月2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河南省国资委已作出《关于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配售股份发行股票的批复》(豫国资产权[2010]32号),原则同意公司通过证券市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共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6,848.07万股。

  公司此次配股方案尚需经公司2010年5月26日召开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