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华伍IPO获通过 天玑科技和脉山龙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21:46  全景网络

  全景网5月17日讯 中国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告称,在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今日召开的2010年第27次、第28次工作会议上,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则未获通过。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9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7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制动器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行业覆盖面最广并具备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业制动器专业生产商和工业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工业制动器现有六项行业标准中五项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以下三个项目:年产5万台工业制动器技术升级及产业化扩建项目、年产3.5万台(套)风电设备制动装置产业化建设项目、制动系统及摩擦材料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投资项目,总投资2.60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针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第三方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专业服务,IT外包服务。2007年、2008年和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39.48%。

  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自主创新的"远程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从信息系统咨询设计-信息系统建设-信息系统运维全过程服务的服务外包商。(全景网/雷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