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瑞网十大券商推荐金股数据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4:39  和瑞网

  十大券商推荐金股是和瑞网开发的面向普通散户捕捉短中线机会的免费资讯类产品。该产品基于每日实力券商的最新研报评级,以《瑞股堂》数理模型为导向,充分 利用SMTS(个股形态监测系统)的精准监测,在中线价值投资的理念中捕捉短线波段机会,达到庇佑中线成本、开心短线盈利的目的。

  数据说明:

  一:最新评级:

  该数据是由瑞股堂券商评级系统提供的当日的最新评级数据。券商通过对市场运行的分析、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上市公司市场关注度的分析,给予所分析上市公司股票一定评级结果!

  最新评级分为:增持、买入、推荐、强烈推荐、减仓、观望等六项评级!

  一:综评

  结合了机构评级、行业地位排名、短线技术评测、散户资金流向等四个指标,运用模糊动向理论,评定个股的市场排名。同时,结合个股KDJ、MACD、量比、EMI、WR、WPS等技术指标给予个股量化的评级,最终形成该股的股宝综评分数。

  其中,5分 = 增持或买入 4分 = 持有 3分 = 观望 2分 = 减仓 1分 = 出局

  二:入选价格

  入选价格即为券商最新推荐股票的前日收盘价,以此为基点,时间周期定位中长期,计算涨幅考核券商绩效。

  三:目标价格

  结合市场运行情况,由瑞股堂个股形态监测系统模拟出该股的预期走势,并综合多家券商评级研报数据,计算出该股的目标价格。

  四: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每股收益预测

  该部分数据由瑞股堂券商评级系统加权计算得出。券商通过对上市公司的实地调研、经济和行业的发展状况的分析,计算出该股的预测业绩数据。该数据直接展示了公司的成长性,具有很强的参考性。

  使用方法

  1、  通过综合最新评级和综评的结果,来选择建立您的股票池!

  2、  每股收益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该数据对自己的股票池进行甄别和筛选!

  3、  入选价格:可以作为投资者买入的参考价位!

  4、  目标价格:可以作为投资者卖出的参考价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