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物业受证监会处罚 被没收违法所得8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6:48  全景网络

    全景网5月11日讯  深物业A(000011)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利用个人账户买卖证券以及利用其他法人账户买卖B股违法所得的25.08万人民币及854.47万元港币获利被没收。

    去年12月初证监会就此事发给深物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过深物业的陈述和申辩,本次决定与此前相比,处罚力度有所减轻,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拟作出的25.08万元罚款,经复核决定不再处以罚款,同时拟对相关责任人处以警告和罚款也未再提及。

    深物业表示,本次行政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2010年度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并表示公司现任高管将以此为戒,认真学习和遵守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规定,确保公司依法经营、规范运作,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

    深物业A和深物业B周二分别收报7.37元和3.70港元,跌幅分别为1.99%和1.33%。 (全景网/雷震)

点击进入[深物业A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物业A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