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沪指一泻千里直逼2700 A股何时才能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5: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今日遭遇黑色星期四,大盘低开后即一路下挫,午后股指在煤炭、石化、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暴跌的影响下疯狂跳水,沪指大跌逾百点,不仅失守2800点关口,2700点也已近在眼前,个股更是一片惨淡,十余只个股跌停。最终沪指收报2739.7点跌4.11%,深成指收报10422.56点跌5.28%。

  自股指期货推出后,沪指跌幅已经超过10%,地产股跌幅更是普遍超过了30%,沪指将在哪个点位获得支撑,地产股又能否涅槃重生,请投资者参与新浪财经的调查。

  (杨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