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安标准推附加社保补充团体医疗保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2:4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在其团险渠道推出——恒安标准附加社保补充团体医疗保险计划。作为一项实现职工社保补充医疗量身定制的专属保险计划,该保险计划凭借与社保的无缝对接、多层次保障、保障范围灵活选择等优势,将进一步丰富企业的员工福利计划,切实帮助企业实现“轻松管理,自主把握”的目标。

   据恒安标准人寿相关负责人称,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稳定优秀员工队伍已经成为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而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也成为解决问题的有力手段。恒安标准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增值的服务和“轻松管理,自主把握”的团险经营理念帮助企业更好地解决员工福利保障的需求,让企业在合作过程中获得自主的、轻松愉悦的服务体验。(路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