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5人未通过去年证券从业年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2:09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马婧妤 ○编辑 刘玉凤

  ⊙记者 马婧妤 ○编辑 刘玉凤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公告,于2009年7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组织开展了2009年证券从业人员年检,数据显示年检通过率约为99.2%,尚未通过年检人员有405人,其中西南证券未过关从业者最多。

  此次未通过年检的从业者涉及证券公司25家,基金公司7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17家,基金托管机构5家。

  协会公布的未通过年检人员所在机构名单显示,参检证券公司中,西南证券未通过年检人员数量最多,达到102人,占公司应参加年检人数的22.2%;国盛证券也有52人未通过年检,占比超过两成。基金公司中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未通过年检的人数最多,为8人,占公司参检总人数比例在8%左右。中国银行托管及投资者服务部应参检的22人中有21人未通过年检,为基金托管机构中通过率最低。同时,北京海问、武汉新兰德、广东百灵信、江苏天鼎、北京京放、北京东方高圣等6家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应参加年检人员均未通过年检。

  协会要求年检所涉机构检查未通过年检人员的执业情况,督促未按时通过年检人员尽快向协会提交年检申请,及时报备相关人员离职信息,并向协会提交年检整改报告。此次整改期限为2010年4月30日,整改期结束后,协会将把仍未按规定完成年检的从业人员情况记入从业人员诚信档案,并暂不受理其执业注册变更申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