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锆业披露一季报 吴惠强成第一大流通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2:08  上海证券报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邱江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邱江

  

  东方锆业今日发布的一季报证实了本报之前的报道:自然人股东吴惠强以300.058万股的持股量成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东方锆业披露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自然人吴惠强以300.058万股位居第一位,遥遥领先于第二位自然人股东翁清和的199.1万股持股量。而2009年年末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广州金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其持股量已经降至公司第五大流通股股东。

  从未出现在东方锆业流通股股东名单的吴惠强,此番出现已有“先兆”。根据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近日推出的信托计划,该笔信托资金将用来购买吴惠强持有的东方锆业300万股股权收益权,由此可推断吴惠强大致在今年第一季度大笔增持公司股份。从今日的一季报看,吴惠强几乎将所有的股权都用于该信托计划。

  东方锆业一季度披露,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6006万元,同比增35.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3万元,同比增34.76%,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同时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增幅较上年同期小于50%,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41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