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2:08  上海证券报

  ■公司简讯

  ■发行融资

  广州国光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3500万股新股。

  合兴包装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华东数控 本次增发实际发行数量874.78万股;发行价格40.01元/股,网下、网上申购日4月19日,网上申购简称“数控增发”,申购代码“072248”。

  

  ■对外投资

  黑牡丹 董事会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1.5亿元协议收购常高新所持常州新希望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雷鸣科化 董监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增资淮北雷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通过拟续聘华普天健会计师事 务所(北京)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等。定于5月6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和分红派息预案;关于向广东粤电靖海发电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投资韶关发电厂“上大压小”燃煤机组工程的议案等。

  海马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设海口基地第三工厂涂装车间的议案等。

  阳光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汇友源房地产对其全资子公司福州阳光新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3亿元的议案等。

  中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天津飞龙公司部分股权并实施增资的议案等。

  东方海洋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为烟台山海食品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和贸易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与海阳市人民政府进行战略合作事宜的议案等;定于5月12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正邦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江西正邦食品有限公司收购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下属食品公司股权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对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和江西正邦食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10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南国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武汉南国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2.4亿元的议案;关于更换财务总监的议案。

  

  ■业绩预告

  宇通客车 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原因:公司产品销售量同比大幅增长。

  标准股份 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原因:2010年第一季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增长50%以上。但由于公司上年同期投资收益较大,致使公司本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50%以上。

  亚星化学 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35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88%;每股净资产3.064元。

  天通股份 预计公司2010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0万元左右。原因:受整体经济形势好转的影响,公司一季度业绩预计为盈利。董监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5月8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赛马实业 预计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出现亏损。原因:2010年第一季度为公司销售淡季,公司水泥销量及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董事会于4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黄锦德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黄锦德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新赛股份 预计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增加50%以上。原因:报告期内,棉花及棉纺产品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产品销售正常,合并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ST长信 2009年度业绩修正:现经财务部初步核算,预计亏损值将达到8000万-9000万元左右。

  世茂股份 预计2010年1-3月份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已披露的净利润增长950%以上;鉴于2009年5月公司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 方案实施完毕,预计2010年1-3月份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经追溯调整后的上年同期增长2000%以上。原因:2009年5月公司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 方案实施完毕之后,公司主营业务转变为专业从事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和经营,主营业务规模迅猛增加,本报告期内,房地产项目结算收入同比增加导致业绩大幅增长。

  绿景地产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约-16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本报告期确认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大,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2、本报告期的利润主要来自公司的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

  沙隆达A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600万元—800万元,下降:50%—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报告期内,能源及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而公司主要产品草甘膦因产能过剩、市场无序竞争导致价格低迷、销售受阻,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同比下降。因年报有关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现将公司2009年年报披露时间变更为4月17日。

  友利控股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约2630万元左右,上升:90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09年第一季度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氨纶的下游纺织行业受到巨大冲击,出口不畅,同比下滑严重,开机严重不足,市场对氨纶的需求萎缩严重,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国内氨纶行业整体出现经营困难或经营亏损。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下游纺织行业对氨纶的需求逐步回升,产品价格逐步回升。进入2010年后,市场对氨纶产品的需求量持续上升,氨纶产品价格也有所提高。预告期间内公司氨纶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加之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陆续试产,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了营销工作力度,产销两旺,产品毛利率水平显著提高。

  长安汽车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约78,912万元,增长:2684.47%;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加强营销管理,汽车销售整体大幅提升,2010年1—3月实现销量552,996辆,同比增加85.73%,同时公司持续加强成本控制和产品结构优化,自主品牌业务盈利能力增强,合资业务投资收益贡献同比大幅增加。

  金德发展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亏损约66万元;下降:30%—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德阀门有限公司由于受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报告期内销售业绩一直呈下降趋势。

  *ST铜城 公司预计1月1日—3月31日净利润约-29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公司本报告期未能实施资产重组,本报告期利润为亏损。本报告期利润较上年同期亏损加大,主要是由于上年度同期利润来源中包含非经常性损益。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5月6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