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顿:中国牛市还有一年至一年半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21: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富达国际总裁安东尼·博尔顿9日晚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中国股市牛市还有一年至一年半的时间,不会马上结束。

  他认为,股市会引导变革,首先由商品、工业增长所引领的,接着会更加注重高质量的公司。此外,中国经济规模庞大,而且经济模式与韩国、台湾不一样,也不同与日本,值得关注。

  他认为,资本市场正在发生变化,首先在资本市场上市企业的组合类型,在未来几年当中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中国和德国有些类似,一开始德国的市场也是以制造业和金融业为主,今天中国也是如此。在中期会有越来越多的服务业企业上市,进入到资本市场,制造业和金融业比重会下降,市场会进一步增加其广度,因此市场会有更多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