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证券:市场仍存诸多结构性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53  中国证券网

  Wind资讯数据显示,目前A股市场整体的静态市盈率水平为28倍,低于过去10年的历史均值38倍。同时,A股市场目前整体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2.26%,高于过去10年的历史均值9.9%。对于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东方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陈光明表示,尽管目前A股市场处于震荡期,但仍存在着诸多结构性投资机会。

  陈光明指出,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动力相较从前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目前转型的需要更多地来自实体经济自身。随之带来的投资机会将进一步向消费、新兴经济和新型产业集中。

  随着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对市场影响巨大的政策相继推出,陈光明认为,A股市场整体将出现“震荡整理、波段机会”的格局。展望2010年的投资,东方证券旗下的“东方红4号”将重点在消费、新经济、医药、传媒等服务性行业进行布局,同时关注周期性行业的“小周期”波动机会,为投资者获取超越市场的收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