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涨1.23%创两月新高

  (记者 张欢)

  昨日两市小幅高开,受PMI数据向好的推动,A股快速震荡上扬。此后,受权重股踟蹰不前的拖累,A股早间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电气设备、煤炭等板块表现活跃,受益“巴菲特新概念”的垃圾处理股大幅上涨。午后,金融地产板块有所回升,板块热点不断切换,大盘高位横盘震荡,最终收出近期难得一见的中阳线。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47.42点,涨38.32点,涨幅1.23%。深证成指报12686.06点,上涨191.71点,涨幅为1.53%。沪深两市共成交277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放大逾两成。

  板块方面,昨日两市板块全线飘红,智能电网、电子设备继续逞强,位列涨幅榜前列。其中,智能电网以4.25%的涨幅位居榜首,而通信、网络游戏等板块表现差强人意,位列涨幅榜末席。

  上证50指数:以2353.00点小幅高开,随后快速上扬,最终报收2376.60点,上涨1.10%。50只成份股中仅3只收绿,特变电工以3.09%涨幅位居涨幅榜首位。

  上证180指数:昨日小幅高开7285.95点,随后窄幅震荡,午后快速拉升,最终报收7369.61点,涨幅1.28%。180只成份股中仅8只下跌。

  中小板指数:早盘以5836.67点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最终报收5922.60点,上涨93.15点,涨幅为1.60%。

  B股:上证B股指报收于263.45点,上涨4.87点,涨幅为1.88%。深证B指报收于636.38点,上涨7.12点,涨幅1.13%。

  权证:国电CWB1上涨4.17%,宝钢CWB1上涨5.43%,江铜CWB1上涨3.81%,长虹CWB1上涨3.28%。

  (记者 张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