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新股今起发行

  ⊙记者 石丽晖 王原 徐玉海

   贺建业 潘琦 彭飞

  ○编辑 朱绍勇

  ⊙记者 石丽晖 王原 徐玉海

  贺建业 潘琦 彭飞

  ○编辑 朱绍勇

  

  西安陕鼓动力、天津力生制药、北京利尔高温材料和江苏联发纺织四家公司今起发行。其中,陕鼓动力将在上交所挂牌,另外三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陕鼓动力拟发行1.09亿股A股,发行完毕后总股本为10.9亿股。公司专注于透平压缩机组、工业流程能量回收装置和透平鼓风机组等各种透平机械及系统的开发、制造、成套销售和服务,是我国重大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在65%以上。截至2009年12月31日,陕鼓动力总资产约84.73亿元,净资产25.97亿元。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6.09亿元,净利润达4.63亿元。陕鼓动力4月7日至12日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4月14日至15日为网下申购,4月15日为网上申购。

  力生制药将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A股。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片剂、硬胶囊剂、滴丸剂、冻干粉针剂、水针剂、原料药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产品包括“三鱼”牌男宝、“氨酚咖匹林片”(正痛片)、“力”字牌“盖胃平”、寿比山吲哒帕胺片等100余种系列名牌商标和药品,其中,“寿比山”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天津市新冠制药有限公司化学原料药物产业化项目,天津市新冠制药有限公司化学药物制剂生产、研发项目以及收购生化制药48%的权益项目,计划总投资额8.68亿元。

  利尔股份拟发行3375万股A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建材、有色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并承担高温热工窑炉和装备的耐火材料设计、研发、配置、制造、配套、安装、施工、使用、维护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程在线服务”的整体承包业务。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10,000 吨/年连铸功能耐火材料项目和55,000 吨/年优质耐火材料项目。

  联发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2700万股A股。公司主营业务以纯棉色织布的生产、销售为主;其次是棉纱和特种纤维、衬衫的生产、销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