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信发布13款蓝擎LED新产品

  ⊙记者 刘海民 ○编辑 邱江

  ⊙记者 刘海民 ○编辑 邱江

  

  电视可以像电脑一样自由下载并添加应用程序,通过电视可以与远在外地的亲友聊天,不必去影院就能享受到3D电影的震撼效果……日前,在海信2010年春季平板新品发布会上,记者亲身感受了首次亮相的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带来的新奇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海信共推出19-55英寸13款蓝擎LED液晶电视产品。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表示,海信将快速在主要城市市场全面完成普通CCFL液晶电视向LED液晶电视的升级。

  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采用蓝擎Widget多任务操作系统,是国内首台实现电视节目和网络内容叠加观看的电视。据透露,2010年海信新开发的高端平板新产品将全面应用蓝擎Widget技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