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佰制药销售和产研齐增

  ⊙记者 高一 ○编辑 邱江

  ⊙记者 高一 ○编辑 邱江

  

  益佰制药今日公布2009年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3.07亿元,同比增长13.3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24亿元,同比增长26.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527元,同比增26.68%。公司拟以200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35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

  公司方面介绍,2009年医药行业是多政之年,公司在主营销售方面采取了重点培育处方药、调整OTC战略、代理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策略。报告期内,处方药实现销售收入9.31亿元,同比增长9.16%(剔除上海佰加壹剥离后因素,同比增长32.11%);OTC实现销售收入2.42亿元,同比增长12.46%。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公司产研方面取得不俗成绩,共获得药品生产批件9个、临床批件1个;进入在审批阶段的品种2个、在审评阶段的品种4个(含注射用复方荭草),复审阶段的品种3个;开展临床工作的品种2个;完成国家、省、市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17项,建立了“贵州省民族药新型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和全省首个国家级医药工程研究中心——“西南民族药新型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