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净利润增九倍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裘海亮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裘海亮

  

  汽车业龙头上海汽车今天发布了年报。200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96.3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9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1%和904%,每股收益1.006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3股派现0.50元(含税)。

  2009年,中国汽车业销量大增。上海汽车完成整车销售272.5万辆,不含双龙汽车同比增长57.2%,整车销量位居国内汽车大集团首位;其中乘用车160.6万辆,同比增长56.7%,商用车111.9万辆,同比增长57.9%;国内市场占有率19.9%,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4%,市场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2010年,公司力争全年整车销售突破300万辆,预计营业收入2450亿元,营业成本2050亿元。公司拟扎实推进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项目,确保自主品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年内试生产;确保世博会新能源汽车按时高质量交付和世博会期间车辆的运行可靠,为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打好基础;切实抓好商用车板块各项重点工作,为商用车板块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积极探索开拓海外市场,启动印度合资企业的运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