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将继续推进长三角地区金融业务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33  中国证券网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28日在上海共同召开“推进长江三角洲地区金融协调发展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沪、苏、浙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签署了“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金融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指出,各方将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大力支持长三角地区深入开展金融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共同加强票据信用管理、推动银行卡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推动建立商业承兑汇票不良支付信息通报制度创新业务先行先试,密切金融市场联系,加强长三角地区金融服务合作交流。

  同时举办的第三届长三角地区金融论坛,围绕“推动长三角地区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展开主题演讲,从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的政策环境建设,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中的银行服务及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现实性研讨。会议负责人表示,在上述金融主题项下,央行将继续推进长三角地区有关金融业务的创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