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家旅游局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25日联合发布《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经过十年左右的努力,要将东北地区打造成产业体系完善、发展水平较高、竞争力较强的综合型旅游板块,将旅游业发展成为东北老工业基地产业结构调整的先导产业。

  根据该规划,以辽吉黑三省及蒙东五盟市为有机整体,要突破行政边界,形成“五大区、十五亚区” 的空间格局,构建“四横、四纵”区域旅游发展轴线。同时将着力建设冰雪旅游、生态旅游、边境旅游、东北特色的文化旅游、滨海旅游以及工业、农牧业等专项旅游产品。(周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