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合润分级基金4天销售过3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徐国杰

   记者从银行和券商渠道获悉,兴业全球旗下首只分级基金——合润分级基金自3月22日正式开始发行后,短短4天销售量已经超过3亿。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大多数具有杠杆机制的分级产品,如果没有过硬的管理能力,那么高杠杆在成为净值增长“利器”的同时,也将成为下跌时的“梦魇”。由于基金公司自身能力对于分级基金的重要性,所以投资者在选择此类产品时须重点关注其投资管理能力。兴业合润分级基金的设计理念源于公司多年来可转债基金的投资体会,其场内中的合润A类似于“零息可转债”,具备稳定收益特性,其下方风险锁定,可以满足转债类投资者的需求;而合润B份额则是带有杠杆属性的高风险、高收益品种。(徐国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