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方达新基金首募近50亿

  ⊙记者 王慧娟 ○编辑 张亦文

  ⊙记者 王慧娟 ○编辑 张亦文

  

  天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公告成立的13只股票方向基金平均首募规模仅19亿,新基金销售普遍遇冷。而昨日结束募集的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及联接基金却为清冷的基金销售市场注入了一股“暖流”。据悉,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及联接基金共募集近50亿。

  据银行渠道反映,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及联接基金之所以取得好的销售业绩,主要得益于投资者对易方达基金品牌的认可。对部分精于指数投资的持有人而言,易方达旗下指数产品线完整,这是吸引他们的一个重要原因。经历了熊牛转换后,越来越多投资者学会了根据市场不同阶段选择不同市盈率特征的指数。他们发现,在同一家基金公司旗下,转换不同指数基金可以节省转换费用而且效率更高,因此,选择产品线齐全的公司更为重要。目前,易方达是国内唯一具备完整指数产品线的公司,旗下基金全面覆盖大、中、小盘规模指数,投资者在“漂亮上证50”、“经典沪深300”、“中坚企业上证中盘”、“优质深证100”这个组合中,能够找到每一个市场阶段他们想要的平均收益指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