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终参

  ■盘终参

  ○编辑 陈剑立

  

  题材股难撬大盘走强

  昨股指开盘后便一路下行,在午后急挫后,随着钢铁板块的反弹跌幅减缓,武钢的崛起成为当日大盘的亮点,不过要撬动整个A股走强尚是未知数。(广发证券

  周五大盘将止跌回升

  周四大盘接近普跌,但亚太地区股市多数走势较好,而国内基本面并无显著的利空因素,预计周五将止跌回升。(西南证券

  市场短期趋势向下

  权重板块的持续疲软导致股指出现破位下跌,市场短期趋势向下。在大盘继续向下寻找支撑的过程中,建议减仓操作。(金证顾问)

  反弹步伐受到抑制

  周四沪深股指双双下跌,成交量依旧保持平稳,盘中次新股、创业板涨幅居前,短期股指难以形成有效的上涨动力,市场面临方向性选择。(金百灵投资)

  300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力

  昨天收盘的3019点距离3000关口不足20点空间,预计股指会对3000点做一次回探确认,大盘在2990-3000点附近应该有一定支撑力度。(世基投资)

  维持震荡蓄势状态

  昨股指由于上攻乏力而出现短期回调,盘中权重股未能有效启动,导致市场人气低落,预计短线股指或将维持震荡蓄势状态。(北京首证)

  3000点再次面临考验

  沪深A股的中阴线使得沪综指3000点保卫战再次打响,短线来看,若无大的实质性利空消息,其大盘不封闭此缺口,短期难出现大跌行情。(九鼎德盛)

  上档压力依然明显

  从近日盘面走势看,行情向上的动力不足,3060-3080点的压力非常明显,建议短期逢高减仓,但2980-3000点有短期支撑。(广州万隆)

  考验3000点整数关

  从技术分析看,股指连破20日、10日、30日三道均线,向下寻支撑。前期支撑股指的3050点跌破后形成反压,短线走势仍有调整,沪指将考验3000点整数关。(山东神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