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医药着力拓展福建市场

  ⊙记者 杨伟中 ○编辑 李小兵

  ⊙记者 杨伟中 ○编辑 李小兵

  

  上海医药25日与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该框架协议,此次双方的合作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共同建立药品研发平台;共同促进福建医药工业产业群快速发展;共同推进海峡西岸医药物流项目建设;共同推进福建医药流通市场的整合;在提升管理体系能级、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方面通力合作。

  据上海医药集团董事长吕明方介绍,此项合作是上海医药贯彻整合产业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和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的重要战略举措。他称,公司将根据自身产业结构的调整及产业资源整合进程,通过药品生产批文、生产技术和设备等方面的梯度转移,结合福建华侨实业的综合营运成本、政策扶持以及市场渠道优势,提高整体盈利水平。与此同时,上海医药将依托现代医药物流建设方面的经验及管理水平,与福建华侨实业合作建立覆盖福建全省、辐射周边地区的现代化医药物流网络。

  吕明方对此表示,此举标志着上海医药完成了华东六省一市范围分销网络的全面布局,奠定了公司在华东地区不可动摇的龙头地位,并可结合在江西、广东市场的战略布局而辐射华南、中南市场。

  据了解,上海医药将重组福建华侨实业下属福建省医药公司并将其经营管理完全纳入公司管控体系之中,依托公司医药流通业务的区域网络布局优势以及品种优势,加快对福建省医药流通市场的整合。另据悉,此项合作还将为公司工业板块的资源整合及产品梯度转移提供了潜力巨大的运作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