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讯

  ■公司简讯

   中国一重

  拿到14亿核电关键设备合同

  日前,中国一重签下合同总金额达13.7亿元人民币的核电设备协议。

  根据相关协议,中国一重与中广核工程公司签订了EPR核岛主设备关键锻件联合研发及供货协议,与国家核电工程公司签订了咸宁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采购合同和国家压水堆示范工程CPA1400反应堆压力容器设备与主设备锻件合作开发及后续AP1000核电项目反应堆压力容器蒸发器锻件供货协议,与西班牙恩萨公司签订了ABWR项目及其核Ⅰ级大型锻件采购意向协议等多项供货合同及协议。(张海英)

  

  

  哈飞股份飞机产品“开门红”

  记者从哈飞股份获悉,公司即将首飞的Y12F飞机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损伤容限设计理念,成为国内同类飞机中安全性最好的机种。

  据介绍,为提高正在研制的19座涡桨通用/支线飞机Y12F的市场竞争力,哈飞在国内同类飞机中首次采用了以往在大中型飞机上才采用的损伤容限设计。这种设计提高了飞机的安全性。据了解,哈飞目前正在紧张地开展首架Y12F的总装,目前已完成全部零件的80%,工装制造的94%,预计在年底实现首飞。

  另据了解,今年该公司频频接到“直九”出口订单。目前为巴基斯坦、肯尼亚、赞比亚等国家生产的16架“直九”,有4架近期交付、3架完成试飞、9架即将投产。(张海英)

  

  

  天业股份

  1.5亿元出售天业国际商品房

  

  2009年业绩不佳的天业股份,2010年3月份将有超亿元的价款入账。2010年3月24日,公司与北京世纪恒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出售天业国际项目1-4层101、201、301、401号房,建筑面积共9209平方米,总价款1.5亿元。据悉,天业国际项目是天业股份在济南黄金地段倾力打造的商务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来自天业股份2009年报数据,报告期内,公司利润总额负701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是负564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是负5082万元。(刘相华)

  

  南方建材第二大股东易主

  南方建材今日披露,公司日前收到华菱控股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华菱钢铁集团已于今年3月22日与华菱控股签署《国有股权划转协议》,华菱钢铁集团将其持有南方建材9.72%的股份共计2307.71万股无偿划转至华菱控股,后者由此成为南方建材第二大股东。

  (徐锐)

  

  国电电力瀑布沟水电站

  4号机组成功启动

  国电电力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4号机组一次启动成功,各项监测数据显示,机组各项指标符合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要求,设备运行稳定。

  瀑布沟水电站4号机组于3月20日15时开始压力钢管充水,经过约24小时观测,流道无异常。3月22日,指挥部现场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4号机组启动准备布置会,在听取参建各方的汇报和研究和讨论后,认为4号机组启动准备工作充分,具备启动条件。

  该机组的一次启动成功,为其成功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实现四川装机4000万千瓦迈出了重要一步。(唐学良)

  国统股份

  中标近亿元胶东调水工程

  国统股份今日公告,公司参与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第三十九批)预应力钢筒砼管采购(标段159)项目的招标事宜得到确认。

  山东省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向国统股份采购总金额为9577万元的PCCP管材。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0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4%。(刘相华)

  

  贵绳股份拟每10股派0.6元

  贵绳股份今日公布2009年年报,去年全年营业收入11.98亿元,同比减少10.09%;净利2937.58万元,同比减少11.55%。2009年基本每股收益0.1787元,同比减少11.53%。

  贵绳股份表示,公司力争新一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2.08亿元,生产经营和项目投资约需5.74亿元,将分别通过自有资金、从银行借贷和募集资金解决。

  此外,贵绳股份还提出了“每10股派0.6元(含税)”的分配预案。(杨晶)

  

  时代出版

  举行质量管理体系授牌仪式

  3月25日,时代出版在合肥举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授牌仪式,成为全国首家通过该项国际认证的大型文化企业和出版传媒上市公司。

  自2008年借壳上市后,时代出版从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入手,抓软实力,在出版主业导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9年12月20日正式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张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